未人流前5天能吃下火药吗?

匿名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未人流前5天能吃下火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是问问能吃下火药不  上火的厉害  不知道影响过几天的人流手术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才 护士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4480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都决定人流了,你的情况吃药就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人流术前医生都要为孕妇做各种检查,目的是要明确早孕诊断,主要检查有,早孕试纸检测(HCG),B超检查,妇科检查,白带化验,血常规、心电图。
有用0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你好、手上起的小疙瘩应该跟流产关系不大,如果单纯是手指的话,没有什么问题,和运动以后血液的流向有关系
意见建议:一般流产后一个月要忌凉,但是这个要看什么天气。比如酷热的天气,适当的凉快是可以的,只要温度调的不要太低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之后29天了,如果出现上火的现象,可以吃下火的药,也可以吃消炎的药物治疗。在这几天应该尽量注意清淡饮食,适量多喝点水,能够起到加速代谢,能够起到去火的作用,但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需要注意不要熬夜过度,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都容易加重上火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大概一周左右不能吃下火的药,具体需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来决定。瘦脸针里主要是肉毒素成分,短时间内吃下火的药以及止痛和消炎药,可能会和里面的肉毒素成分产生排斥情况,使局部肿胀的特别严重,如果出现了轻微的上火,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适当的吃水果,有利于恢复,短期内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完瘦脸针不能下火药。刚打完瘦脸针,吃药容易引起敏感效应,影响瘦脸针的正常吸收和皮肤细胞的功能,因为使用了这一类的抗生素,有可能会和肉毒素发生反应,从而造成意想不到的不良后果。建议求美者遵循医嘱,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孕妇能不要喝下火药。怀孕期间用药不当有时对胎儿是有影响的,还是不要服用药物好了。在孕期是可以食疗的,多吃点水果,和梨,可以把梨切成小块放些冰糖在锅里熬点水喝。怀孕期间因为体质变化的关系,这个阶段还是比较容易上火的,你平时注意不要吃太多易于上火的食物,多喝水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药和下火药最好不要一起吃,可以单独吃。感冒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通常感冒疾病治愈以后,身体上火的情况也会得到治愈,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三天到5天会达到疾病的高峰期,而大部分感冒都可以完全治愈。感冒的主要症状是流鼻涕、咽痛、咳嗽有些患者还会伴有发烧的症状,患病期间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发物,这类食物会影响到疾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了瘦脸针一般可以遵医嘱喝下火药。打瘦脸针属于一种比较安全的美容方式,需要在咬肌肥大的部位注射肉毒素,能够有效抑制神经组织的传导,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出现便秘的现象,可以喝下火药物,通常不会对瘦脸针的药效产生干扰。注射瘦脸针后,30天内不可以进行局部按摩,以免造成肉毒素扩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