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烦躁多疑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焦虑烦躁多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 服过药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能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
意见建议:。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种不愉快的、痛苦的情绪状态,同时伴有躯体方面的不舒服体验。躯体症状:紧张的同时往往会伴有自主神经功能亢进的表现,像心慌、气短、口干、出汗、颤抖、面色潮红等,有时还会有濒死感,心里面难受极了,觉得就要死掉了,严重时还会有失控感。情绪症状:感觉自己处于一种紧张不安、提心吊胆,恐惧、害怕、忧虑的内心体验中。紧张害怕什么?有些人可能会明确说出害怕的对象,也有些人可能说不清楚害怕什么,但就是觉得害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情焦虑容易暴躁可能是由焦虑症或抑郁症引起的,再有就是生活事件刺激产生的一过性情绪不良引起,长期处于焦虑的状态下,容易出现暴躁。抑郁症的患者长期压抑,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也容易暴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最主要的是会引起心情的烦躁,最主要需要治疗的就是睡眠,在用药的同时还需加强运动和朋友聊天,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引起失眠的原因很多,一方面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例如压力紧张,或合并有其他的精神类疾病,例如神经衰弱。另一方面也与躯体因素有关,根据不同的原因具体分析,首先保持平常的心态,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严重失眠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中药对改善轻度的失眠可能有帮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焦虑烦躁抑郁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是激素水平的下降或全身性的疾病导致。
烦躁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失眠焦虑烦躁抑郁会使情绪达到难以控制的地步,有些时候甚至还会出现躯体的症状,如心率加快还要呼吸加快,并且出现出汗,发抖,虚弱还有疲倦和胃肠道问题等症状。可以出现这类表现的疾病,除了焦虑症以外,比如说常见的就是由于患者焦虑抑郁容易导致的人的烦躁失眠,失眠焦虑抑郁也会随着睡眠环境的改变还有生物钟改变、生活和工作压力大、本身病痛这些然后造成对身体健康都有影响。
建议:,失眠抑郁症患者的饮食,应该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注意做好身体的休息,生活要保持规律。不要食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喝浓茶这些提神的饮料。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遇到事心情急躁胸口闷烦躁不安焦虑可能由精神疾病引起,也可能属于对某些场景的负性认知导致的行为变化,例如精神分裂症患者往往在幻觉妄想的支配下,出现攻击、易激惹、暴怒等相关的症状,所以表现为心情急躁,一旦诊断是精神分裂症,就需要进行抗精神病药物系统规范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焦虑烦燥抑郁治疗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精神放轻松点。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