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86天7天前突发右眼眼眶红肿波及右侧脸部,肿的眼睛...

会员29745635 86天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86天7天前突发右眼眼眶红肿波及右侧脸部,肿的眼睛睁不开,在当地医院应用头孢哌酮舒巴坦治疗明显好转,但用药三天后第四天中午复发,现在是右眼红肿及颞侧红肿,眼睛能睁开,查血培养金黄色葡萄球菌,最高发热39度1,现在体温正常,药敏也查出来了,但是是小孩子,大夫说副作用太大不能用,现在用夫西地酸和另一种抗生素联合用药,是不是只要炎症控制住,孩子就可以脱离危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你多是由于体质湿气过重或者过敏等原因造成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口服维生素c,地塞米松、氯雷他定、西米替丁一块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同时静脉推注葡萄糖酸钙、西米替丁、地塞米松、维生素c,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也可以外用皮白金软膏,期间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及鱼虾等发物、勤洗澡。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因为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加上缺乏户外运动,导致视疲劳,或者是感冒或者是因为眼压增高等引起目前的症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不稳定情绪的出现,不要让自己过度劳累,饮食也要有所节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右眼眶内侧壁骨折可能进行药物治疗、手术治疗。
1.对于右侧眼窝内壁骨骨折,只要是在正确的地方,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视觉不清楚或者是眼球凸起的症状,可以选择一些具有消肿、消炎、止痛的作用,也可以选择恒古骨伤愈合剂、伤科接骨片等。
2.当右眼窝骨折并有明显的骨折错位,并有复视、视物模糊等症状时,应立即进行外科治疗,以使其对位、对线、消除部分移位的骨块的压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需要注意有无视物模糊及重影的情况的,有无高血压及眼内压增高的情况的,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的情况的,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的,有无嗳气泛酸及恶心呕吐注意看下眼科测下眼内压怎么样的,在具体的情况进一步考虑怎么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受到外伤造成的颧弓骨折,面部多发骨折。下一步的如何治疗?
指导建议:1.一般面部的骨折是否需要手术,主要是根据是否影响功能以及外观。 2.如果影响功能,比如说看东西看不清或者是吃饭嘴的咬合功能不行,这种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还有一种情况需要手术治疗,就是严重的影响了,外观需要矫形,除去这两种情况之外,一般的都不需要手术治疗,保守治疗骨折自行愈合就可以。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眼眶小眼睛可以通过开眼角,或者是做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善。开眼角和做双眼皮是现在最长这样的一种微整形美容方式,为保证手术过程中顺利,不产生意外情况和术后的恢复效果最好到当地的医美医院进行手术,相对比较安全,做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前需要进行局部麻醉,等到麻醉的药物起到相应作用后,再进行手术,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疼痛的感觉,等到麻醉的药物消退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在做完开眼角和双眼皮术后要护理好局部皮肤的卫生清洁,需要忌口不可以吃辛辣和刺激的食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考虑过敏因素引起的,通常宝宝皮肤或者是身上还有湿疹的症状。如果症状不是很明显,暂时先观察,也可以考虑用抗过敏的眼药膏给宝宝外用。症状明显的话,还是到医院及时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