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天用刚买的牙刷刷牙横向刷比较用力,且牙刷前毛特.....

会员29745319 24 已回复
您好,我今天用刚买的牙刷刷牙横向刷比较用力,且牙刷前毛特长,之后照镜子发现牙齿变长了,请问牙龈会再长长么?谢谢。一一爱笑的戈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淑新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根尖周病,龋齿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9166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变长了,应该是牙龈萎缩,导致牙根外露了。牙龈萎缩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可能是因为你长期的刷牙方式不对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刷牙要竖着刷,顺着牙缝的方向刷,而且要用软毛牙刷刷牙。刷牙要轻轻地刷,不要用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通常能用电动牙刷刷牙,但是要注意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种植牙的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需要在牙槽骨上球钻定位打孔,然后再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能够改善牙齿缺失的情况,并且功能性也会相对比较强。治疗以后一般是相对比较稳固的,可以使用电动牙刷刷牙,并不会有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需要坚持早晚刷牙,而且在吃完东西以后也要及时漱口,能够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儿童能用电动牙刷刷牙,要购买儿童专用的。儿童专用的电用牙刷具有一定的安全成分,属于硅胶材质,电动的频率通常会比较小,可以帮助牙齿上的牙垢清理掉,达到洁白牙齿效果,减少食物入塞或者是细菌残留,避免出现蛀牙。刷牙的时间应该控制在两分钟左右,如果时间太长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异常情况。需要在父亲或者是母亲的陪同下刷牙,以免操作不当对牙龈造成损伤,影响牙齿后期养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电动牙刷刷牙3分钟到5分钟左右,也可以通过超声波洁牙的方式进行改善。电动牙刷通常不具有去除牙污垢的效果,而超声波洁牙通常是利用超声波仪器所发出来的震动,直接将牙齿表面的牙结石和牙窝沟以及牙菌斑快速的溶解掉,通过激光仪器冲洗后,从而使牙齿变得美白,而且又有光泽度。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带牙套后刷牙可以用电动牙刷,只不过刷牙时需要注意东西轻柔,避免对牙套造成损伤。带牙套是可以使用电动牙刷的。牙套固定在口腔内使用专业的材料,由专业的医生进行,取下来也是由专业的医生操作的,平时不会出现松动、脱落的情况。但是一定要避免使用大力度的清洁牙齿,以免造成牙套走位。佩戴牙套使用电动牙刷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正确操作电动牙刷即可。建议:平时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并且吃东西时应该食用一些比较柔软的食物,过硬的食物容易导致脱槽的松动和脱落。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牙后牙齿硬度高,可以用电动牙刷刷牙。修复后的牙齿可以用电动牙刷刷。通常,修复牙齿的方法是补牙治疗。根据蛀牙洞的大小和位置采用不同的充填材料,但通常采用树脂充填。树脂充填是一种理想的充填材料,是即刻固化的方式,其附着力和硬度都非常好,因此充填后可使牙齿硬度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不影响任何进食或说话。所以,补牙后,可以用电动牙刷刷牙。建议求美者期间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补牙。补牙后要保持口腔卫生,适当用淡盐水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建议牙齿佩戴牙套的时候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按时刷牙,刷牙时对牙刷没有要求,可以使用电动牙刷刷牙。使用电动牙刷只是对口腔牙齿进行清洁,不会对牙套造成影响。而且戴牙套使用电动牙刷刷牙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清洁到位。本身佩戴牙套就容易造成污垢在口腔牙齿上的残留。电动牙刷能够更好的清洁牙齿,电动牙刷一定要使用能够调节的,带着牙套使用电动牙刷,首先要将电动牙刷调节到较低的力度,然后进行清洁即可。建议:在戴上牙套之后,要注意口腔卫生的维护,在每次饮食过后进行刷牙,刷牙每次要持续3分钟以上,期间需要定期的复诊,及时了解牙齿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