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得B族维生素含片和联合邦利牌维D钙软胶囊是同类营养素补....

会员29744006 15 已回复
艾兰得B族维生素含片和联合邦利牌维D钙软胶囊是同类营养素补充剂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情况是主要是用于补钙的 积极进行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营养素软胶囊有预防出生缺陷的功效,具体内容如下:
妇营软养胶囊是一种保健食品,里面的成分包括了丰富的叶酸和多种维生素,在怀孕之前和前期都可以有效的防止胎儿发育不良,从而防止胎儿发生神经管畸形,同时还可以给孕妇提供必要的维生素。在怀孕初期和怀孕初期就可以使用,但是要注意不能随意增加药量,也不能与其它类似的保健品和药物一起使用,否则会引起机体的不适,从而发生一些异常。怀孕期间要注意多吃一些营养,比如维生素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来例假一般指的是来月经,通常情况下,来月经是女性的特殊生理时期,来月经女性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维生素E软胶来调理身体的。具体分析如下: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也是人体所必须的、非常重要的一种维生素,有助于促进细胞代谢,对抗自由基、抗氧化有比较好的效果,而且也能够增加皮肤胶原蛋白含量,从而起到美容养颜作用,因此女性来月经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维生素E软胶囊进行调理,有助于促进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钙维D软胶囊主要用于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的沉积。虽然维生素D在人体内含量少,但也是人体必不可少的维生素。提高机体对钙和磷的吸收,使血浆或者血磷迅速达到饱和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汤臣倍健维生素ad软胶囊儿童型效果很好。维生素d属于水溶性的维生素,一次大量的服用,也可在短时间内机体自身排出。维生素a为脂溶性维生素,不容易在短时间内排除,在人体长期储存可造成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对于不同人群有不同的作用体现,具体作用如下:
1.对孩子而言,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可以补充人体内缺少的钙,从而达到加速生长的目的。
2.成人服用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可以在骨头断裂后加速生长,加快骨折的恢复。
3.老人服用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可以有效地弥补体内丢失的钙质,从而预防骨质疏松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孕早期可以吃维生素e软胶囊。
维生素e软胶囊能在一定程度上辅助保胎,又被称为是生育酚,因此孕早期可以吃维生素e软胶囊的。需要注意的是,不可过量服用,建议孕妇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以免引起不良反应。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