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肿怎么还不消去啊

会员29738430 28 已回复
手肿怎么还不消去啊我的手被东西割开了,缝了2针,但是2个星期过去了手还肿怎么回事啊,我想问问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秀凤 护士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08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分析来看,结合图片来看,你这种情况可能要考虑是因组织渗出液较多引起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患肢制动、抬高患肢,有利于血液循环,加速组织渗出液的吸收。
有用0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如果体温不高,就考虑是因为受伤部位有淤血,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通畅,回流受阻所致的肿胀。
意见建议:可选择TDP神灯照射治疗,起到活血化瘀、消肿的功效。也可选择服用三七伤,或使用中药外敷等方法治疗。平时多吃鸡蛋、牛奶、瘦肉等营养食物,忌食辛辣鱼腥油腻食物及豆制品等发物,以免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周脓肿手术后还不好很可能是手术进行的不彻底或者手术后伤口不愈合引起的,脓肿术后的愈合关键就是引流,脓肿术后切口里面的分泌物不能充分得以引流,或局部引流不畅造成肉芽组织缺血缺氧坏死液化,这些影响伤口愈合,所以需要及时到医院咨询一下医生,然后对症处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眼袋可以选择保守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保守治疗主要是选择激光或者是超声刀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见效会比较慢,需要多次治疗。手术治疗可以选择内切法以及外切法,可以切除眼部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手术后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手骨折一个月还不消肿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手骨折一个月还不消肿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消肿,热敷能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通畅,有助于改善症状。还可以逐渐增加握拳、活动手指,肿胀自然会逐渐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迈之灵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患者不要太着急,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婴儿湿疹起病大多在生后1~3月,6个月以后逐渐减轻,1-2岁以后大多数患儿逐渐自愈,避免抓破皮肤发生感染,可用软布包裹双手,但要勤观察,防止线头缠绕手指不穿化纤、羊毛衣服,以柔软浅色的棉布为宜,衣服要宽松,不要穿盖过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和炎症刺激,或是巴氏囊肿等,都有关系,可以去妇科检查后进行抗炎治疗,可以局部用消炎的药物清洗坐浴,涂抹消炎类的药膏进行调理,还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红肿疼痛症状没有好转,需要及时去妇科输液抗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脑脓肿术后的浮肿在1-2个星期之内就会消失。
如果术后出现了炎症,那么即使是在炎症完全消散之前,也会出现肿胀,直到炎症完全消除,水肿也会随之消散。术后还要配合甘露醇和甘油果糖等消肿、脱水的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患者的康复,还可以通过口服抗生素来促进病情的好转。因此,建议患者做好术后护理,注意饮食,加强营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