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行房事有哪些坏处,会导致宫颈癌吗

会员29735330 24 已回复
月经期行房事有哪些坏处,会导致宫颈癌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期间是不能同房的,此期间同 房,容易引起感染,可能会导致妇科炎症。如: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为了健康,还是不要再月经期间同房,最好待月经干净后再同房。经期要避寒:在月经期间,不要碰凉水,坐卧湿地,并且不能游泳,以免使细菌侵入阴道,引起感染。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经期是不能同房的。 经期同房很容易将外来的细菌带入子宫和阴道深处!造成子宫内膜炎、和深度阴道炎!再者就是随着阴茎的过分抽动,也很容易造成子宫内膜脱落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经期卫生,勤换卫生巾,经期避免着凉,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避免经期性生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来例假可以接种宫颈癌疫苗,宫颈癌疫苗是一种不能存活的病毒疫苗,通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到月经的改变。
但有些特殊情况除外,如果女性在经期出现发热、皮疹、食欲不振等症状时,建议在月经过后再接种宫颈癌疫苗后。因为会有有少数女性会出现红斑、低烧、厌食、乏力等症状,为了避免女性在来例假期间接种宫颈癌疫苗出现上述不良反应,建议理性接种宫颈癌疫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不可以扎宫颈癌疫苗。
月经期间,患者的抵抗力比较差,激素水平不稳定,接种疫苗后有可能会出现阴道的不规则出血的情况。而且接种宫颈癌疫苗,要避开妊娠期和哺乳期,防止因为注射不当,引起胎儿发育不良甚至流产。而且接种疫苗前,如果有过性生活,需要化验是否有hpv感染后决定是否可以接种。疫苗的特异性成分包括蛋白质和酵素,所以过敏者禁止接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宫颈疾病。也有可能导致月经延长以及月经量的改变。但是月经出现了延迟长或月经量的改变,首先应该排除子宫内膜病变引起的。所以说明确诊断以后再考虑针对性的治疗,不要盲目的针对宫颈疾病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打宫颈癌疫苗可能对引起身体不适。
在月经期尽量不要打宫颈癌疫苗,因为在注射疫苗以后,很可能会出现身体发热以及过敏等不良反应,也可能会影响到月经的周期,如月经延长、经血淋漓不尽等,还可能会影响到药效的发挥。建议患者在月经结束后三天左右,再去医院打宫颈癌疫苗,再注射后还要做好接种部位的清洁卫生,避免出现局部感染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九价宫颈癌疫苗一般指九价疫苗。月经期间不可以注射九价疫苗,以免加重不适症状。
月经期间女性的抵抗力比较薄弱,体内的激素水平也会产生改变,而注射九价疫苗之后会诱发人体的免疫反应。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注射九价疫苗,可能就会加重不适症状,比如出现持续性的发热、皮肤红疹等过敏现象,建议患者在月经结束3-7天左右后,再进行注射九价疫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是可以打宫颈癌疫苗的。宫颈癌疫苗是一个灭活的病毒疫苗。不影响月经变化的。但是在月经期间,如果女性发生发热、皮疹、食欲不振等现象,最好就不要再注射宫颈癌疫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