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胎六十多天就么有胎心了,请...

会员19245896 19岁 已回复
我第一胎六十多天就么有胎心了,请问我是不是以后的孩子都没有胎心,怎么能生出正常的孩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尚秀英 医师 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中医科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已帮助用户: 32065
问题分析:你好,胚胎停育有很多原因,要检查清楚才可以,但是不是表示你以后怀孕都没有胎心,不用过于紧张。
意见建议: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建议您做个全面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未成年人做人工流产手术是需要监护人陪同和签字的。
指导建议:人工流产手术后需要全休一周,避免劳累受凉,禁性生活一个月。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怀孕四十多天没有胎心胎芽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在孕40多周后需要进行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子宫外孕。胎芽和胎心是早期妊娠中判定胎儿是否发育的一个重要标志,早期妊娠中胎芽及胎心的检测主要是B超,胎芽及胎心的范围很广,通常在40-60天的时候就会发现胎芽和胎心,因此B超要在40周内进行B超检查,没有胎芽和胎心。妊娠40多天B超未见胎芽或胎心,可于2-3个星期后进行B超,以明确胎儿有无胎芽胎心。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你现在60多天还是可以做人流的,但是要及早做,否则就不能再做了,怀孕49天内的,可以做药流,也可以做人流,70天左右的,只能做人流。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平时月经正常,一般停经50天左右做B超就可以发现胎心搏动,如果停经50天左右没有看到胎心搏动,考虑有可能是排卵期推迟或者胚胎停育的可能,如果没有阴道流血,建议观察一个星期后再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初期主要检查的是胎心和胎芽,如果B超检查显示胎儿是否有胎心和胎芽,那么就可以判断是否是胎儿死了。如果有了胎心和胎芽,那就不是葡萄胎了。
葡萄胎是一种病理性妊娠,其原因是受精卵的染色体有问题,从而使孕囊不能正常的生长,B超上会发现子宫中有大量的高血留样的回音,hcg也会很高,需要做好的检查才能确定是否有葡萄胎。如果是葡萄胎,一般不会长到一般的孕囊,但如果孕妇有两个孕囊,其中一个孕囊发育到了胎心和胎芽,而一个孕囊则会发展成为一个葡萄胎,这个几率很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葡萄胎没有胎心,也没有胎芽,这是一种异常妊娠,属于宫内疾病,属于比较严重的疾病,必须注意去医院接受正规的检查治疗。
一般情况下,葡萄胎患者是没有心跳的,因为这是宫腔内的疾病,并非正常怀孕,所以胎儿不可能出现胎心,这是受精卵变性异常增生所致,也有可能因为绒毛变性形成不同大小的水泡。目前医学上还不清楚葡萄胎是怎么回事。同时葡萄胎也有一定的病变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