脓性白带:常有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老年性阴道炎...

会员23719167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脓性白带:常有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老年性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宫腔积液、阴道异物等化脓性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黄色或黄绿色有腥臭味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指导意见:你好很明显是由于宫颈炎导致的月经量多、经期延长、淋漓不净常伴有腰酸及下腹部不适这是妇科病中很普遍的症状往往经久不愈影响生活质量和夫妻生活治疗建议不要长期服用消炎药会造成耐药性和菌群失调造成更严重的炎症感染考虑口服中药妇科千金片(胶囊)可有效治疗宫颈炎引起的月经不调分泌物有异味或出现腹部不适症状一般来讲服用3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正常白带呈蛋清样或白色糊状无腥臭味量少若出现白带的异常:如量多颜色气味性状发生改变多见于阴道宫颈或内生殖器的炎症或其它病变建议及时上医院检查明确诊断不要贻误未检查前不建议自行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导致白带是需要做个分泌物看看,属于那种菌感染后,才是可以选择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可以配合白带药物治疗,注意选择合适的洗液和阴道给药按照药物疗程进行治疗就是可以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老年性阴道炎不能自己随便用药治疗,应该立即去医院妇产科看门诊,要做白带常规化验,做宫颈防癌筛查,腹部B超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再对症治疗。老年性阴道炎,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对于身体的伤害较大,老年人随着卵巢功能的衰退,阴道分泌物减少,如果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这样的确是容易造成感染的,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加重,不然还容易出现恶化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老年性阴道炎通常表现有外阴瘙痒、灼热,阴道分泌物稀薄呈淡黄色,感染严重者呈脓血性白带。老年性阴道炎感染原因是妇女因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降低,阴道壁萎缩,粘膜变薄,局部抵抗力降低,其它致病菌过度繁殖或容易入侵引的起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老年性阴道炎以更年期后妇女最为多见,可能会出现阴道疼痛、瘙痒等症状。
老年性阴道炎主要表现为女性雌激素水平的降低,导致阴道内环境及酸碱平衡紊乱,发生菌群失调,生理免疫功能不正常,因而易继发细菌或者霉菌感染。一旦发生感染,需要去专科检查,明确诊断,相对处理;如病人没有感染,仅是雌激素水平下降或者分泌减少,可采用替代治疗,给以相对雌激素,以改善症状。这就需要病人去妇产专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和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老年性阴道炎主要检查以下项目:
1、白带常规检查:感染最重要的是内分的细菌为阴性;
2、对分泌物进行细菌培养,排除滴虫和假丝酵母的侵染;
3、用革兰氏染色检查是否有革兰氏阴性的双球菌,同时进行淋球菌的培养,排除淋巴球菌的影响;
4、分泌液pH>4.5检测;
5、通过分段诊刮,组织活检,确定生殖系统中的恶性病变;
6、需要做一些宫腔镜的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老年性阴道炎常见于绝经后的女性,因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降低,阴道壁萎缩,黏膜变薄,上皮细胞内糖原含量减少,中医上就要用补肾养阴、补肾养阴、活血养血的药。经常进行锻炼。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