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既可减肥又可长高

会员29665949 12岁 已回复
什么食物既可减肥又可长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丽静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420

指导意见:医学上讲应该是是多吃青采,含纤维蛋白多的东西,糖类尽量少吃,水果,果汁多吃,如果太单一的话在吃的21金维他之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点玉米,南瓜粥,粗粮之类是不会胖又能减肥瘦身效果的。自身也要加强身体的锻炼,多出汗,适当的给肚子还有大腿的部位一直多按摩。不宜过度的劳累,定期的复诊,生活上要清淡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尽量少吃夜宵以及高热量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哺乳期间如果想要乳汁分泌多,是需要保持充足的营养的。豆腐是一种常见的豆制品,它有益气和中,生津润燥,清热解毒的功效,也是一种催乳食物,而且豆腐的热量很低,不用担心会发胖。鲫鱼的脂肪含量更低,更适合既想下奶又想减肥的准妈妈吃。莴笋既能催奶,又能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既可以减肥又有营养的减肥餐是含有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必要时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在减肥期间一定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可以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和香蕉以及黄瓜等能够增加饱腹感,也不会导致脂肪堆积,也可以适当的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或者是牛腩。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是由于脂肪堆积过多所导致的,可以做抽脂手术,瘦身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加重不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来说,吃柠檬、火龙果、猕猴桃等水果不会长胖又可以减肥。
1.柠檬:柠檬中果糖的含量比较低,通常不会导致长胖,但含有比较多的果酸,有助于促进消化,帮助减肥。
2.火龙果:减肥时需要注意补充膳食纤维,而火龙果中富含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促进减肥。
3.猕猴桃:猕猴桃营养丰富,脂肪、糖分等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物质比较少,还含有一定量的膳食纤维,减肥时通常可以适量吃,有助于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减肥以及又有营养的减肥餐通常需要多吃一些小米粥或者是鸡蛋等食物,也可以吃牛肉,营养比较丰富,而且热量也比较低。如果想要减肥,需要加强运动锻炼,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健康,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通常能够将局部东西的脂肪抽出来,还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还要特别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护理,才可以避免对伤口的愈合造成不利的影响,另外在减肥成功后也需要严格控制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情况下,没有孕妇减肥食物有哪些说法,怀孕的女性由于胎儿的不断成长发育,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会越来越多,而消耗能量也会越来越多,因此不建议此时进行减肥。
孕妇可以适量吃一些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排骨等,要避免吃糖分含量较高的食物,比如蛋糕、西瓜、冰淇淋等,以免导致血糖上升,进而可能出现妊娠糖尿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