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部粘膜稍充血.会厌舌面右侧,右杓会厌襞见淋巴?咽部...

会员29729202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咽部粘膜稍充血.会厌舌面右侧,右杓会厌襞见淋巴?咽部粘膜稍充血.会厌舌面右侧,右杓会厌襞见淋巴组织增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一般局部对症治疗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保安散,
意见建议:同时服用阿莫西林胶囊。也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
有用0
李新泽 主任医师 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
指导意见:一般局部对症治疗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保安散,
意见建议:同时服用阿莫西林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部粘膜充血一般为急性咽炎,急性咽炎要坚持户外活动,戒烟戒酒,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积极治疗鼻炎,气管,支气管炎等呼吸道慢性炎症及其他的全身性疾病,可以口含药物,也可以用电凝疗法,改善局部血液循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肠镜显示粘膜充血是比较严重的,属于肠道炎症,要注意消炎,少吃多餐,易消化饮食。可能是慢性肠炎或者结肠炎造成的,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需要系统的检查查明病因后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粘膜充血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慢性浅表性胃炎导致的胃粘膜充血,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一般情况下,病人可以通过服用庆大霉素、雷尼替丁等药物,间接地对胃粘膜进行治疗。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雷贝拉唑等。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暴饮暴食,以免对胃粘膜造成刺激。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脑充血病人是否可以治好取决于病情的严重程度以及治疗的方法和手段,但是一般来说是可以治好的。在治疗脑充血的时候可以用西医进行对症控制,同时用中医药或者针灸、拔罐、按摩、理疗等方法加以配合,这样能够促进脑充血病人的恢复。平常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脑充血病人要禁止吸烟、喝酒、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黏膜充血水肿需要使用抑酸和保护粘膜的药物来对症治理,饮食方面的需要注意减少刺激性食物的摄入,日常也可以采用食疗的办法来进行调理,还需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保持精神的稳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胃窦粘膜充血水肿一般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发生,并不会特别严重、若胃部严重不适,可加服维生素U片,且要注意避免吃任何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以便促进症状消除。建议平时每天饮食易清淡。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