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更容易得妇科病??

匿名 20 已回复
人流后更容易得妇科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甘秀芹 护士 胜利油田滨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妊娠、妊娠合并疾病、新生儿抚触
已帮助用户: 24909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后,正常的是禁止同房一个月,有的女性不注意,一个月内同房了,抵抗力低下,容易进入细菌,引起感染,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是人流后要禁止同房一个月,禁止盆浴,以免感染。平时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以免流产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非常容易使细菌入侵,造成妇科炎症。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妇科疾病的类型,然后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再来对症治疗,一般患有妇科炎症,如果是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症等,需要静脉输液抗炎药物来治疗,如果是阴道炎症可以给予阴道上药来治疗。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后是很容易得妇科疾病。
因为流产可能引起细菌感染所导致的而且人流后如果不注意预防的话,还会导致阴道炎和宫腔炎的,出现妇科炎症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引起病情的加重。
建议平常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少吃些辛辣冰凉刺激性的食物,放松心情。六个月以后可以考虑多做一些仰卧起坐来增加腹部的肌肉减少脂肪堆积。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可以从症状、医学检查等方式来判断自己得妇科病。
1.症状:如果女性得了妇科病,可能会出现阴道分泌物量多、颜色不正常、有臭味、外阴瘙痒、下腹痛、腰痛、盆腔下坠感等症状,因此女性可以从症状来判断自己得妇科病。
2.医学检查:女性怀疑自己得了妇科病,可以及时就医,通过妇科超声、宫颈TCT、阴道分泌物等医学检查来判断自己得妇科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一定,得不得妇科病和顺产无关,
在经阴顺产的时候,医生也是常规进行消毒的。剖宫产时,医生也是消毒以后才会进入腹腔。反而剖腹产刀口,有术后发生感染的可能,还是顺产好一些,但不管是哪种生产方式,产前有妇科病,产后一样会有,和是否生产并没有关系。
建议产后以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人流后容易造成子宫内膜感染附件炎盆腔炎着凉容易腰腿关节疼痛。人流术后机体免疫力下降抗病毒能力减弱,病毒,细菌容易入侵,容易妇科疾病,一般术后刚完的不能吹空调,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食物,一个月之内不要有性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手术后,常见的妇科病主要是阴道炎以及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因为人流手术后体质比较虚弱,保养不得当会感染阴道炎。过早的有性生活,也会引起子宫内膜炎,从而导致慢性盆腔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