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体力劳动工作的人能靠跑步调理身体吗

会员29718732 27 已回复
重体力劳动工作的人能靠跑步调理身体吗我平时口干舌燥烦躁易怒应该吃什么能吃驴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其症状考虑是阴虚生内火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六味地黄丸和龙胆泻肝丸进行滋阴补肾和倾泻肝火的治疗,这样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全切手术后3个月不宜再进行重体力工作,因为子宫切除后盆腔没有相应的支撑,3个月内再提起重物容易造成器官下垂。建议在半年后进行一些重体力工作,在子宫切除后三个月内可以进行力所能及的工作,轻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都不会对手术有任何的影响。
此外,在子宫全切手术后2个月要到医院做一次复查,以了解阴道残端的愈合情况,如果有局部炎症要积极治疗,也有可能会有残端息肉,一旦发现要及时切除,然后送病理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肌肉多一般不难瘦身,可以通过做脂肪抽吸手术的方式。如果肌肉比较多,可能会影响到肢体的线条美观,通过做脂肪抽吸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吸出来,从而达到减肥和瘦身的目的,还可以使局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流畅,但是在日后的生活当中,需要坚持做运动锻炼。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流产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理身体:
人流后要多休息,尽量减少剧烈的运动,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一般要休息两个星期以上,另外还要保持营养平衡,忌冷、辛辣、油腻、易消化的食品,可以服用一些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药物来促进子宫的残余排泄,并定时检查身体状况。
做完人流之后要做好自己的身体调整,以免留下疾病,对以后的健康和妊娠有很大的负面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建议休息3个月后上班,根本病情恢复而定,饮食上应该要清淡,低盐,低脂,优质蛋白饮食,可摄入一些精瘦肉,淡水鱼,蛋清等,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生活上注意在肾穿后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剧烈运动,预防感冒。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在怀孕前,可以吃一些食物、药物来调理自己的身体,比如:1.多吃大枣、枸杞、百合、红豆、黑豆等,配合麦仁熬粥。2.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补益脾肾的山药。3.多维的食物可以补充维生素,预防胎儿的畸形。4.服用八珍益母丸、逍遥丸,可以改善孕妇的身体状况,促进孕妇的生育。5.可以通过服用中药来改善身体,增强体质,降低流产几率。6.平时尽量少服用避孕药,避免意外怀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中医中药调理身体的效果比较慢,具体需要多少时间,是不能完全确定的,具体分析如下:
中医调理身体需多久,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和病情轻重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的病情不是很严重,服用中药两周左右即可见效。
但是,如果是慢性疾病,比如肾虚、脾虚、血虚等,调理时间就会比较长,一般在可能会在三个月至半年之间,甚至更长。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