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可以服用护理卵巢的保健用品吗

会员29721249 20 已回复
20岁,可以服用护理卵巢的保健用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占和 主治医师 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25236
问题分析:你好: 首先保健品不属于是药物,而属于是保健性食物,无任何的治疗作用的, 所以是不建议食用饿
意见建议:卵巢功能的异常主要是表现为月经周期紊乱的, 要是有月经周期紊乱则是需要药物治疗的,目前医学上是没有护理卵巢的药物和说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服用中药可能有助于治疗卵巢囊肿,但无法使卵巢囊肿完全消失。如患者确诊为生理性卵巢囊肿,或卵巢囊肿体积较小,没有明显增大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桂枝茯苓丸、益母草颗粒、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调理。但如患者确诊有恶性病变的卵巢囊肿,仅服用中药治疗卵巢囊肿的效果可能并不明显。因此,在确诊卵巢囊肿后,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进行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哺乳期间是不可以做卵巢保养的。哺乳期间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习惯要规律,戒烟限酒。烟和酒是极酸的酸性物质,长期吸烟喝酒的人,极易导致酸性体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可将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卵巢囊肿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其实很多疾病的患发,都是因为人们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卵巢囊肿也是一样的。所以在治疗期间,病人应该做到早睡早起,每天都锻炼身体。不管怎样都不要再继续熬夜,不要让自己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癌是妇科生殖器官恶性肿瘤之一,卵巢癌的晚期会出现多器官脏器衰竭,癌细胞淋巴转移,血行转移。如果出现心功能衰竭,建议可以用抗心衰治疗;如果出现肾功能衰竭,可以保肾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卵巢囊肿手术后要注意烟、酒、咖啡以及茶的摄入,要知道刺激性的调味品对于卵巢囊肿病人也是极为不利的,比如蒜、辣椒、葱、桂皮等食物,是要注意避免的,还要禁忌油腻的食物或者是煎炸类的食物,注意缓解自己的心理压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要注意多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