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嘴抖浑身无力,还吐,身上有的地方紫

会员29699695 43 已回复
手抖嘴抖浑身无力,还吐,身上有的地方紫我43岁,总是爱喝酒,最近手抖腿无力,酸,还吐,嘴也抖,是怎么回事,该吃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庆 医师 河北省深州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350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情况看主要考虑胃部疾病、糖尿病以及酒精中毒等
意见建议:首先建议三餐规律,饮食清淡有营养,戒烟戒酒。胃酸、呕吐症状即可改善恢复。无恢复者可以给与奥美拉唑、多潘立酮治疗。同时检查空腹血糖、血脂情况,排除糖尿病、高血脂。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突然手抖无力可能是如下原因:
1、突然手抖无力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还可能伴有冒冷汗、心慌、心悸等症状。
2、突然手抖无力可能是肝性脑病、肺性脑病等代谢性疾病导致的,通常表现为双手抖动。
3、突然手抖无力可能是急性脑血管病引起的,一般表现为单手的无力、抖动。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血糖问题,当低血糖发生的时候就会感觉心慌、全身酸软无力。血糖数值如果过低就会造成休克症状,出虚汗,浑身乏力,像这种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卧床,先含上一块糖或者吃一块巧克力,看看有没有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抖全身无力失眠需可能是因为帕金森、情绪焦虑的原因。
1、帕金森:当患者手抖已经出现长期的症状,并伴有行动缓慢,嗅觉不灵敏,需要考虑帕金森病导致的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挂神经内科,进行头颅核磁共振、神经专科体检的检查。如果确诊病因,遵医嘱使用美多芭等药物治疗,上述不适症状可以得到有效改善。
2、情绪焦虑:当患者手抖是近期才出现情况,伴随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情况,可能是因为情绪原因导致的手抖,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并定期查看心理医生,症状逐渐会得到有效治疗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抖、全身无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贫血。
2、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考虑帕金森综合征、老年痴呆等脑血管疾病,初期会出现手抖、乏力等症状;
3、全身疾病,比如低血糖,也会出现心慌、出汗等;
4、老年患者出现特发性震颤,伴有全身无力;
5、手部的神经受到损伤,会出现手颤、身体虚弱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全身无力,手抖的症状,要考虑到是否患者存在贫血的症状,一定要查血常规来看。出现手抖,还有全身无力的症状,如果比较重,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导致的,比如是帕金森综合征,还有老年痴呆,早期可能就会表现为手抖,还有乏力这些情况。全身无力,还见于系统性疾病,还见于特发性震颤的老年人,也会表现为手运动性的颤动,还有全身无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手部神经受损导致的手抖,全身无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饿就心慌、浑身无力、手抖可能是糖尿病,也可能不是糖尿病,具体分析如下:
一饿就心慌、浑身无力、手抖,这可能是得了糖尿病的症状。极少数的糖尿病人在发病的早期,会出现心慌、手抖、浑身无力的症状,这是因为糖尿病人的胰岛素峰值产生延迟,从而在进餐之前出现胰岛素峰值,从而造成低血糖。可以通过糖耐量测试来了解患者的血糖水平,了解患者体内的胰岛素分泌情况,以便确定自己是否患上了糖尿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