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喜欢男人啊特别是男人爱爱

会员29697861 17 已回复
我怎么喜欢男人啊特别是男人爱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同性恋分真同性恋和假同性恋,后者发生在一定的年龄阶段,一定的环境中较多,如大中学生群体,在异性恋发展之前的一种暂时的对同性的依恋状态,一般随着年龄或环境的变化,会自动消失,而前者可能有一定的生物学原因,与个人的成长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是一种性取向障碍,建议还是积极的看看心理医生,通过心理认知行为干预,会有一定的疗效,祝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肥胖男人胸部减肥,建议在饮食搭配和健身运动上狠下功夫。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在饮食搭配方面不必吃太多带有糖份油脂过高的食材,例如白米饭、吐司面包、红薯等,多吃含有化学纤维的食材。另外每日坚持不懈半小时的运动,能够跑步、打篮球、做健美操等,想协助把胸部的多肉减去,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例如:每日做200个左右跳、每日做5组杠铃、每日训练搏击30分钟、每日训练臂力棒300下。最好是的减肥瘦身还是适度的体育竞赛也有控制饮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是个人的喜好问题。有些人并不喜欢的,存在个体差异
指导建议:如果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一般来说问题也不是很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强身健体,其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对增强体质有很大的好处。防治糖尿病,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有效的阻止糖的过量吸收。所含有的豆固醇可以防治高血压,有效地防治冠心病,防止血管痉挛,没有坏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短期内,出现了外感风寒的症状,会有恶寒、发热,正邪相交,卫气不能固护肌表,就会导致怕冷,但是还会出现发热、咽痛、咳嗽、流涕等症状。如果伴有恶寒、发热的症状,包括咳嗽、流涕、咽痛等考虑是外感症状,通过发汗解表或者发汗解肌。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首先应该排除泌尿系统的结石,或者是椎间盘突出,这种状态下,核磁共振检查比较合适,对此及时到诊室就诊,明确诊断,正确的姿势,避免久坐,避免长时间的弯腰持物,定时改变姿势,睡硬板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备孕时间三个月到半年,原因是精子从精原细胞发育形成精子大约为74天,睾丸形成的精子在附睾中发育成熟需要半个月左右。因此从精子产生到成熟的时间大约为三个月时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