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蔬菜,水果,食物是可以养肾的

会员29695239 25 已回复
什么蔬菜,水果,食物是可以养肾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应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养肾汤是可以养肾的,但是想养肾一定要注意饮食,经常吃一些补肾的食物,比如山药,当归,枸杞等。还要多做运动,可以经常打太极拳,可以活动全身的筋骨,改善精神面貌。还可以按摩腰部,用手掌对着搓热,上下按摩。还可以做刺激脚心的动作,脚心上有涌泉穴,经常按摩可以起到舒肝明目的作用,还可以强身健体,促进睡眠。对于肾虚,头晕,耳鸣,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主食及豆类的选择小麦、黑芝麻、绿豆等矿物质丰富的食物,及豆腐等豆制品。肉蛋奶的选择猪肉、猪皮、鸭肉、蛤蜊等性味寒凉,有滋阴补虚作用的食物。蔬菜的选择黑木耳、银耳、白菜等微量元素丰富的食物。水果的选择梨、葡萄、桑葚、桃子、松子、甘蔗等水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含铁高的蔬菜水果有黑木耳,菠菜,杏、桃、李、葡萄干、红枣、樱桃,核桃,花生米,各种豆类食品,鸡蛋黄,动物内脏,猪血。建议要同时搭配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一起食用,因为新鲜的蔬菜水果当中含有维生素c比较多,可以促进铁吸收。补铁过程中,平时尽量少喝茶叶,因为茶叶中含有鞣酸,抑制铁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新鲜的水果或蔬菜可以排毒祛痘,比如西红柿和黄瓜。如果皮肤表面的痘痘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刷酸祛痘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的繁殖,并且还可以减少皮肤表面油脂分泌,也有利于快速疏通被油脂堵塞的毛孔,可以达到排毒和祛痘的效果,有利于使皮肤变得通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没有什么所谓的蔬菜水果能起到补肾的作用,体的肾脏指的是用来过滤血液毒素,产生尿液的重要代谢器官,既然你担心肾不好的话,可以再进行尿常规尿微量蛋白,肾功能等检查,目的就是想看看肾脏方面的情况,然后再根据检查的结果来决定是否需要干预治疗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分为动物性补铁的食物和植物性补铁的食物,动物性补铁的食物如肉,动物的肝脏,海蜇,虾。肉类又包括鸡肉,牛肉,鸡蛋等等,这些都是含铁比较高的动物性食物。植物性食物含铁比较高的,如香菇,木耳,海带,芝麻,菠菜,紫菜,水果类如樱桃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