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手淫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影响

会员29695230 25 已回复
经常手淫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手淫是一种不良习惯 ,长期频繁的手淫 ,会刺激生殖器官经常处于充血状态,引起阴部或膀胱区的不适,而且在充血状态中,有利于细菌的入侵而引起前列腺炎,应该积极戒除。平时尽量远离黄色材料,要多培养兴趣爱好、多参加集体活动、多交往,生活充实了,对性的关注也会减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一般不会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能够提升面部整体美观。割双眼皮不仅可以切除眼周多余的皮肤组织,而且还可以切除眼周脂肪,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从而提升面部整体美观。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段,通常不会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人工流产可能导致宫颈口松弛,对生殖道的创伤,有可能造成宫颈及宫腔粘连,增加生殖道感染和子宫内膜异位症发生的机会。人工流产孩容易导致生殖系统的后遗症。最重要的是人工流产易诱发乳腺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失眠对女性的影响如下:
1.免疫力下降:失眠会导致患者免疫力下降,人体免疫细胞抵抗疾病和疾病恢复的能力低,容易诱发感冒或其余疾病发作。
2.加速老化:失眠还会影响患者的内分泌,引起生物钟紊乱,加速老化。女性长期失眠使更年期提前,色斑、皱纹增多,卵巢功能下降。
3.影响大脑的正常思维: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大脑无法充分休息,容易出现缺血缺氧,加速脑细胞死亡,严重影响恍惚、迟钝、记忆力下降、思维混乱和大脑正常思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纹唇一般不会给身体带来危害,但是次数不建议过度频繁。如果嘴唇的颜色比较暗淡,可以考虑通过做纹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可以使嘴唇的色泽发生改变,不仅可以提升面部的美观度,也可以节省化妆的时间,有利于使人的气色看起来更好,但是做的次数不要过多,以免损伤皮肤角质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荷兰猪如果是一只当宠物饲养,注意疾病预防和寄生虫的预防,做好笼具的杀毒,一般是没有问题的。荷兰猪一些疾病,如沙门氏菌,巴氏杆菌和大肠杆菌是人畜共患疾病,还是有可能会传染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12周以内为孕早期,孕早期胎儿处于不稳定时期,容易受不良因素的影响,发生流产,这个时期,精神过于紧张,焦虑会影响到体内的内分泌系统,使内分泌紊乱,从而影响胎儿的发育,严重的会发生子宫收缩而流产,所以在孕期一定稳定好情绪,保持心情愉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