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是什么病?该做哪些检查?

会员29688286 30 已回复
估计是什么病?该做哪些检查?20天来肚脐眼周总是隐隐的疼,严重时从肚脐眼周围到左胸骨下都疼,左侧腰也疼,一般白天偶尔,晚上2-4点常常发作,无法安睡(以前也有过疼,但疼一会就算了,大便之后就缓解,也不经常)这段时间10天6天都会疼,感觉很累,不敢干重的活计,也不敢太累,如果劳累马上就腰疼。尿液常常出现红色,但可能自己喝水较少,多喝水就正常颜色大便常干结,不易拉出来,要不就稀的,有便血的前科,便血黑色,肠镜检查没发现异常以前有便血后心动过速,晕倒的病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丹 医师 河南省郑煤集团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4507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要排除一下是不是胃溃疡或者十二指肠溃疡。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很重且持续发作的话,建议做个胃镜检查或者上消化道造影(钡餐)。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斜颈的症状表现,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1、儿童在发育的时候,会有左右两张脸不太对劲,或者是眼睛的不同,家长要特别关注,因为孩子的脖子很有可能是斜脖子。
2、超声检查。尤其是婴幼儿的先天性肌肉性斜颈,可通过超声诊断颈部淋巴管瘤、颈部淋巴结肿大等颈部病变。特别是在发现肿瘤已经完全消退的情况下,超声显得尤为关键。
3、X光,对于各种病因导致的斜颈进行鉴定,例如由颈椎异常导致的骨性斜颈和自然的寰椎半脱位所导致的斜颈,通常不会出现胸锁乳突肌的痉挛和包块,而前者多为轻度的创伤或上呼吸道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斜颈应该做超声检查、x线检查等检查。
斜颈是一种由多种原因导致的单侧颈部肌肉或者颈椎异常而出现的颈部偏斜的疾病。斜颈好发于儿童,主要表现为头面部向一侧偏歪、颈部胸锁乳突肌挛缩、颜面部两侧大小不对称。通常可以通过超声检查、x线检查等检查进行诊断。尤其对于小孩先天性肌性斜颈,超声检查能够准确的与颈部其它疾病鉴别。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运动损伤应该做下列检查:
第一,要密切观察伤员的身体状态,如精神状态、面色、体态步态、知觉、呼吸等;从伤员的动作、表情、步态、脱衣、卧等方面,可以大致判断伤员的损伤部位、主要体征及机能情况。再看伤口。其次,检查部位,主要有四个原因:局部有血不足,说明皮肤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淤血;如果是因为气血淤积,导致肌肤发青;发红和发亮是一种传染病;黑色的皮肤表示皮肤已经腐烂。
第三,检查受损部位的正常形状,例如是否有缩短、拉长、成角、旋转等畸形,以及受损的局部肌肉是否有收缩等。
第四,各类运动性损伤,其部位多为不同程度的红肿。可以依据肿块出现的时间、程度和颜色来判定其程度和程度。肿块愈大,受伤愈严重。有淤血散在皮肤上的损害比较严重,而不是在皮肤上的淤血会比较轻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腹痛通常需要做血常规、胃镜、肠镜等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腹痛的症状,可能是胃肠道疾病所引起的,如胃溃疡、胃炎、肠炎等病,此时,患者还可能伴有胃肠道感染的情况,因此,患者通常需要及时就诊,完善血常规、胃镜、肠镜等检查,以明确胃肠道的状况,并对症进行治疗,促进身体尽快恢复健康,以免耽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刚怀孕应该做以下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刚怀孕后,需要做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乙肝五项、化验孕酮、优生四项、彩超、梅毒、艾滋病、肝肾功能,血常规等检查,孕期还需要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以免对孕妇及胎儿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保持情绪稳定,尽量不要有较为激烈的情绪波动,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孕妇该做的检查有以下几项:
在怀孕60多天的时候就要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检查胎囊、胎芽、胎心等情况,以确定是否存在宫外孕。怀孕15-20周时,要到医院进行唐氏筛查,从产妇体内提取出血液,排除唐氏儿的风险。怀孕20-26周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四维彩超,主要是为了了解胎儿在宫内的发育状况,同时还要考虑到身体表面和器官的异常。怀孕后期要进行一次彩色超声检查,主要是看胎盘大小、位置、胎盘和羊水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