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周围安静的时候能听到嗡嗡声

会员29677461 16 已回复
耳鸣周围安静的时候能听到嗡嗡声本人16岁男从记事起就有耳鸣现象不过不太严重一直都没在意。每当周围安静时就能听到类似于嗡嗡和茵茵的声音wīnwīnwīn就好像这样这种现象是不是正常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耳鸣的原因很多,耳源性疾病(内耳、中耳、外耳)血管性疾病都会引起的,如果有过度疲劳、睡眠不足 情绪过于紧张、噪声影响等都也是可以引起耳鸣发作的。长期的耳鸣治疗不彻底的话是可以导致听力下降的严重的话是可以导致耳聋的。
意见建议:最好到耳鼻喉医院做一下检查确定一下耳病的性质、病因然后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祝好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耳鸣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服用尼莫地平西比灵脑灵素丹参或者肌肉注射培他定.
意见建议: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主要是控制血脂扩张脑血管改善脑供血.注意低脂饮食低胆固醇饮食和戒烟酒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鸣是一种在没有外界声、电刺激条件下,人耳主观感受到的声音。耳鸣是听觉功能的紊乱现象,也是听分析器对适宜的和不适宜的刺激所产生的反应。耳鸣多属噪音,有间歇性或持续性,治疗耳鸣是大脑神经细胞损伤造成的,需要注意休息,也需要补充足量的营养素,促进修复,需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来修复,平时多吃虾皮牛奶,蔬菜水果,粗粮豆鱼,奶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头痛和耳鸣首先需要明确诊断。如果有中耳炎或者是神经性耳鸣,可以引起耳鸣头痛。其次明确是否有脑供血不足、颈椎病,颅内的病变,颅内的出血,脑梗塞,还有颅内的占位性病,都是有可能出现耳鸣头痛,应该测血压,完善颈椎片,头颅的CT,头痛和耳鸣可能会影响日常的生活,引起睡眠障碍,可以口服改善睡眠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耳鸣可能由耳部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贫血、脑供血不足、肾虚等疾病引起。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耳科或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建议注意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不要吃寒凉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有急性中耳炎的可能性,耳鸣和耳闷的问题需要排除。突发性耳聋的问题也应该排除。需要去医院皮肤科做听力检查,必要时需要做耳镜。如果考虑急性中耳炎,抗生素需要使用一段时间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耳鸣发生,可能是缺乏,或者可能是经验性的,或者需要基于特定的症状。如果腰膝酸软、心烦发热、耳鸣肾虚。然而,如果耳鸣或动脉硬化是由于中耳炎引起的,这是一个经验病例,需要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除了坚持用药治疗之外,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太劳累,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要注意调节饮食,忌烟酒。平时饭菜要尽量清淡一些,切不可大鱼大肉,更不能暴饮暴食。最后,要牢记急救的方法,谨防意外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