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如何防治...

会员29643477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防治感冒、中暑如何防治感冒、中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你好,属于抵抗力差导致的反复感冒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疲劳,建议服用三九冲剂及清开灵及左氧氟沙星片及枇杷止咳糖浆治疗,待感冒好些建议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增强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暑感冒了首先处理中暑,先脱离当时高温高热的环境,注意更换干爽的衣服,还注意多补充水分,可以喝点淡盐水,也可以用口服补液盐冲水喝。可以喝点藿香正气水来解暑除湿,对中暑之后的症状,甚至对感冒症状也有很好的帮助。处理感冒的症状,如果感冒症状出现鼻塞、流鼻涕、咽喉疼痛或者咳嗽的症状,可以吃点感冒药物。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一般是由感染造成的,而中暑是由外界环境因素导致的。中暑是指人体长期处于湿度大,暑热天气和无风的环境下,体温调节中枢功能障碍,汗腺功能衰竭和电解质丧失过多为特征的疾病。感冒分为流行性感冒和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又称流感,有突然爆发,迅速扩散的特点,以全身症状为主,上呼吸道症状较轻,若继发细菌感染,可出现相应的症状。普通感冒又称急性鼻炎或伤风,鼻咽部症状较重,全身症状较轻或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和中暑通过症状区别。患者如果出现感冒会伴有咳嗽、流鼻涕等,如果患者出现了中暑会导致水电解质紊乱,也会让体温调节功能障碍。结合自身的病因,如果出现了感冒,通常是由于风寒感冒所导致的,一般出现中暑是因为天气比较炎热以及长时间的在户外工作,也会导致浑身乏力、血压下降等情况。而且中暑在天气很炎热的时候容易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就要取决于中暑的程度和感冒的严重程度。一般来讲,如果轻度中暑,感冒也是轻度的患者不伴有发热,对症处理就可以多休息,多喝水一般都能够好转。如果伴有上呼吸道卡他症状,比如打喷嚏、流鼻涕、嗓子疼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下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建议你不要温度高时候外出中暑导致热痉挛和热衰竭患者应迅速转移到阴凉通风处休息或静卧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病情分析: 感冒一般都是病毒引起的,中暑只要避免高温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买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板蓝根等,高温的时候有要出去晒太阳。

高玉连医师内科河北省衡水市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8290
擅长:急性胆囊炎,致死性肝内胆汁淤积综合征,肝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