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锻炼身体吗?还是需要休息

会员29640763 52 已回复
需要锻炼身体吗?还是需要休息开始有点血压高,吃药好了,现在还是头晕,我们这里的医生说有点脑供血不足,又拿的药,想问问你吃什么好?需要锻炼身体吗吃的是高血压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一般高血压往往会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情况,出现头晕,在服用降压药物的同时可以服用改善脑部供血的药物,高血压的患者可以适当的运动,但不要剧烈运动,避免血压升高,同时注意饮食,规律生活,稳定情绪。
意见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适当的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忌酒,口服血塞通、阿司匹林、脑心通等药物改善脑部供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后须休息两周,如果是平素体虚的妇女大约要休息一月。
同时在这期间要避免疲劳,避免耗气伤血、加重人流后气血虚弱,对女性身体康复不利。并要注意保暖、尽量不沾冷水、不冒雨涉水、避免寒邪入侵胞宫、寒凝血瘀、不利恶露排泄、诱发生殖道炎症、影响妇女健康。另外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多的忧伤思虑。让自己陷入自责和不愉快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炎如果是普通的患者,需要休息一个礼拜以上,如果是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需要休息一个月以上。肺炎这种疾病大多可以达到良好的治愈效果,通常首选药物是头孢类的药物或者青霉素类的药物,需要通过专业医生的指导进行抗感染治疗,另外还需要联合使用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治疗咳嗽。大部分患者经过积极的治疗都可以痊愈。通常治疗三天以上咳嗽和发热的症状就会明显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打胎需要休息一个月,俗称“小月子”。因为打胎后休息的时间充足,对于女性身体的恢复是有好处的,所以需要休息一个月。然后日常要加强营养,多吃有营养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在打胎后的一个月内不可以有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并且不要用冷水,可以适当工作,但是要避免干体力劳动,同时做好保暖,避免感冒发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清宫后需要休息一周左右,但是具体情况还要以个人身体状况为准。
有些人身体好,一星期之内就能痊愈。有些人体质较差,或者有其它病症,往往需要较长的恢复期。手术后要注意多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比如肉蛋、牛奶、豆制品、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避免性生活1个月。不要高强度的工作,也不要受潮着凉。可以适当的运动,加强身体素质,让身体早日康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小产了需要休息十到十五天左右。
如果出现了小产,需要休息十天左右,如果身体比较虚弱,应当休息十五天左右。另外如果阴道流血量多,可以按医嘱使用益母草膏、生化胶囊等药物,同时要注意外阴清洁,每天用温开水洗洗外阴,避免出现宫腔感染,还要注意避免同房一个月。此外,小产以后身体抵抗力低下,要注意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感冒,避免熬夜压力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小产需要休息7天左右。
小产通常就是指人工流产,或者是药物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通常需要卧床休息7天左右,进而促进身体的恢复。需要注意的,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具体休息的时间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可能会相对提前或延后。此外,小产后的一个月,需要禁止同房和盆浴,以免导致细菌上行性感染而引起盆腔炎症,同时可以尽量食用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助于促进机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