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坐月子期间嗓子疼怎么办?自我...

匿名 18岁 已回复
请问在坐月子期间嗓子疼怎么办?自我感觉是要感冒了。因为要喂奶不敢乱吃药!!!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少强 医师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精神病
已帮助用户: 20277
问题分析:你好!此情况常见于着凉或感冒引起的炎症感染的表现的,因目前在哺乳期,应特别注意药物的副作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及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冷凉食物。可以应用阿莫西林及急支糖浆进行口服治疗观察的,此两种药物不会对宝宝造成影响的。在应用期间是可以正常哺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月子嗓子疼可以用冰糖熬梨水喝,缓解咽部疼痛,同时可以适当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保持口腔卫生,用漱口液漱口,有利于减少口腔及咽隐窝内的病菌,有助于消炎杀菌,饮食宜清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受风着凉,可以做理疗,按摩治疗。也有可能是抱小孩时间较长所致,不用担心,可以局部热敷缓解。每天多活动胳膊,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平时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护理,注意好好休息和饮食,而且期间不要盲目的服用任何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子病是一种产后风湿,与受寒有关,一般在产后三个月之内治疗最容易恢复。平时注意避免受风,受凉,可以吃一些驱寒的中药或者是食物,要适当运动,避免劳累,尽量调整好心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全身发冷酸痛怎么办需要根据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对症处理。全身发冷酸痛考虑是感冒引起,感冒时可以出现发冷或者是发热,全身酸痛,再是咳嗽,鼻塞,测试体温有无变化,如果发烧及时处理如果体温不高可以喝些温水观察。月子里得了病就要抓紧时间治疗,不能拖延,出了月子就比较难治鼻涕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受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神经性的头痛,或者是感冒也会引起的头痛,建议要多喝水,特别是多喝汤,机体缺水,也有可能引起头痛,尽量不要开空调,也不要随便的吃药,也可以按压太阳穴,力度要刚好,不要太重,用红糖配姜末熬水喝,头痛比较厉害,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胃部疼痛的同时有嗓子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导致。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确诊是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相关症状的患者,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如奥美拉唑,泮多拉唑等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此外,如果患者出现了胆汁反流,也会导致出现嗓子疼痛症状的。此时可以口服西沙必利或者是枸橼酸铋钾胶囊药物,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在吃饭之后也不能立即睡觉,容易加重疾病的症状。还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