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一点酒就要吐?

会员29634587 24 已回复
为什么喝一点酒就要吐?我酒量不好,喝一点酒就脸红,接着是头痛,在然后就想吐。喝一瓶以上是肯定要吐的。而且不是一般的吐,是吐了还想吐,有时候是吐个四五次。知道把东西全吐完了,还会干呕。我以前酒量也不佳,但起码不会吐的,现在是原来越差了。还有啊,不是遗传,我爸酒量很好的,他说我很小时,很爱喝酒,后来吐了一次就没喝过了。我想问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是酒精刺激导致的。应尽量少喝的。平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水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肾结石疼的时候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肾绞痛是由于肾脏结石进入输尿管后造成阻塞,导致输尿管内压升高,管壁局部扩大,结石近端的输尿管产生代偿性的收缩,从而促使结石排出,导致了输尿管的痉挛和缺血。由于输尿管与肠道有共同的神经支配,输尿管管腔内压力升高,同时反射性的导致恶心和呕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喝一点酒就头晕,可能是对酒精过敏,过敏是一种抗原抗体反应,对人体危害较大,可以引起过敏性肾炎,严重过敏时容易引起过敏性休克,甚至可以危及生命。饮酒后容易引起血压变化,可以使血压升高,也可以引起血压下降,血压过高或过低均可以引起头晕,对于高血压,头晕时应检测一下血压,血压高时应及时调血压医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要不要吐,还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或者是进食已经过期、有毒的东西,都要吐。可以降低体内的毒性,对身体的康复也是有益的。消化系统出现问题或者是其它原因造成的呕吐时,最好是避免吐出,在吐的时候可能会造成贲门食管黏膜的损害,还有一些贲门食管黏膜撕裂伤与呕吐是有一定的联系。可以口服一些止吐类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饮酒后造成失眠的原因如下:
1.喝酒往往是因为朋友的聚会或活动上,而且饮酒会过量,这些都会导致思虑过多、大脑意识增强和强烈兴奋,所以很难入睡。
2.如果患者没有在平常的时间入睡,或者喝酒后比平常的时间更晚,这也是早上难以入睡的原因之一。
3.如果是在饮酒后睡觉,通常是浅睡,即睡眠的第一或第二阶段,而不是深度睡眠。因此,如果饮酒,建议增加饮用水的量,促进酒精的排出,然后考虑入睡,这可以减少因饮酒引起的失眠。怀孕外饮酒时不建议服用安眠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怀孕要吐三个月左右,具体内容如下:
大部分的孕妇在怀孕3个月后就会停止呕吐。当然,也有例外,因为每个女人的身体状况和胎儿的状况都不一样,有些女人从一开始就会呕吐到分娩,这是一种妊娠剧吐,在整个怀孕期间,胃肠道都是比较敏感的。有些妇女不会出现孕吐,这是很正常的,但是会出现烧心的症状。如果孕吐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服用酸性食物来减轻症状,避免进食过多的油腻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说来,眩晕是一种感受。眩晕在很多情况下都会发生,比如迷路积水,俗称美尼尔氏综合征,会导致眩晕和恶心,还有一些是脑部高血压。
因为高血压的原因,会引起大脑的功能和新陈代谢的失调。头昏的发病机理是因为多种因素造成了大脑的新陈代谢和失衡。无论是哪种情况造成的恶心和眩晕都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