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脊椎处血管突发性破裂的原因是什么?

会员29624591 30
患上脊椎处血管突发性破裂的原因是什么?
相关问答

突然失眠有以下原因。
1.生理因素:如睡前咖啡、浓茶等容易对脑神经兴奋的食物,过度劳累或过度运动后可能会失眠,无需过度处理,通过充分休息可以缓解症状。
2.夜间咳嗽、尿频等病理因素容易影响睡眠质量,应根据特定原因治疗原发性疾病。
3.精神因素、抑郁症、焦虑症、神经官能症患者伴有睡眠障碍问题,需要通过专科医生进行心理咨询。必须对原发性疾病进行相应的治疗,才能有效地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管破裂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血管壁比较脆弱,没有良好的弹性,纤维组织变少,钙化组织增加,血压不正常会导致血管破裂。
第二、还有一些解剖上的异常,比如动脉、血管、动脉瘤等。主动脉夹层的病人,一旦出现主动脉中膜破裂,血压控制不好,就会出现血管爆裂而亡。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发性耳聋主要指的是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应神经性的听力下降,多指在72小时之内发生的听力的急剧的下降。对于突发性耳聋的病因,目前临床上不能得到明确的结果。有很多的因素都导致突发性耳聋的发生。目前被广大临床医生认可的病因主要有病毒感染、迷路水肿、血管病变、迷路窗膜裂以及铁代谢障碍等原因。突发性耳聋的治疗开始时间对预后有一定的影响,通常在7-10天内开始治疗,效果较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血液是人体最主要的器官,它是由血管输送到身体的每一个器官。血管有两种,一种是动脉,一种是静脉。一般情况下,血管容易破裂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高血压是导致动脉破裂的主要因素。2、动脉瘤。3、血管脆弱化。4、血管瘤的爆裂。5、血管畸形。6、吸烟和酗酒。7、糖尿病。8、血脂高。9、炎症或免疫复合物侵入到血管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毛细血管破裂小红点这是因为毛细血管由于受到外界的刺激而发生损伤破裂,出血导致血液外现,由于在皮下,所以就会看见是小红点。
毛细血管破裂的小红点如果只有局部一两个,一般不需要处理,过一段时间就会逐渐吸收。但是如果出现身体多处有出血的小红点,以及刷牙时易出血等情况,则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及凝血常规,以明确出血的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经常感到脊椎疼痛,需要考虑是不是患上了强直性脊椎炎,
该疾病的症状主要有:初期腰部疼痛,睡眠困难,早上醒来,背部肌肉有僵硬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并进行脊椎X线的检查,同时还可以进行实验室的检查,一旦确诊为强直性脊椎炎,要尽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采用理疗,如热水浴、水盆浴或淋浴、矿泉温泉浴等,以增加局部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减轻疼痛,有利于关节活动,保持正常功能,防止畸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