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头发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会员29618408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种头发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在术后患者需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在术后马上开车或进行高空作业。在晚上睡觉时可尽量把枕头垫高一点,因为这样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可促进毛囊健康。在术后五天后患者可用温和的洗发水洗头但是不可用力搓揉头发。在术后四天内尽量不做运动,四天后可稍微做一些轻量的运动,在十天后可加大运动量,总之在三周内尽量不做剧烈的运动或碰撞运动。
意见建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因此患者在术后根据自身所采用的植发技术以及自己的实际情况经行休养,如果出现什么不良反应请及时到医院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引产注意事项有以下这些:
1、引产前要做好相关的检查。主要是通过B超来判断胎儿的尺寸和胎盘的位置,通过血液化验来判断是否存在引产禁忌。2、要根据有无高风险的因素,选择适当的引产方法。常见的引产方法有利凡诺、水囊引产、缩宫素引产等。
3、在引产后要注意阴道的血流量,要比月经量少,以免出现产后大出血。
4、引产两个星期做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残余。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妊娠初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因此要避免吸烟、喝酒,避免接触有害化学物质。另外,要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在妊娠三个多个月之前要注意多摄入菠菜、生菜、苹果、动物肝脏等叶酸,避免出现胎儿异常。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避免同房,适量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定期去医院做产检,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产儿输血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四点:
第一,注意供血者健康状况,供血者有无疾病,如遗传性疾病,避免因输血害了宝宝。
第二,早产儿体内铁元素储备不足,在输血时要给宝宝服用铁剂补充铁元素,还可以用促红素尽量减少输血。
第三,有缺血时体内红细胞不足,可以用红细胞生成素造血,不要私自用补血药,要根据医生建议。
第四,输血过程要慢,过快会导致宝宝血管不舒服,给心脏造成负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宫颈刮片后注意事项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刮片后会有少量的血性分泌物,并不会引起腹痛,女性在此期间要避免盆浴、同房、游泳等,一般1-2天后就可以进行以上的活动,如果出血比较多,最好去医院检查,看有没有其它的问题。一般来说,宫颈粘连和宫颈炎的急性期都会出现大量的出血。宫颈涂片是早期宫颈癌筛查的一种有效方法。宫颈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目前主要的筛查方法是宫颈刮片和HPV检查。TCT及HPV检测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减少晚期子宫颈癌的发病率,这是因为可以及早发现子宫颈癌的病灶,从而能在其发生前进行有效的治疗,从而减少子宫颈癌的发病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取环是一项妇科手术,在取环的过程中,子宫会扩大,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所以,患者在做完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卫生。
2周内不能同房、盆浴、游泳等。此外,取环后正常的妇女会出现3-5天的流血。乳膏术后出现阴道流血不干净,持续时间长达7-10天,同时还会有肚子疼、白带异常等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就医。另外,育龄妇女也要注意,取环之后不会再有任何的避孕措施,因此取环后,如果暂时不想要孩子,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取环的妇女,最好是在月经恢复1-2个周期之后再进行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的注意事项有日常护理、饮食调整等。
孕期要注意营养平衡,多摄入新鲜的蛋类、鱼类、奶制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瓜果,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生凉的东西。不要过度疲劳,要有足够的睡眠,并且要注意戒烟、戒酒、避免到人口密集的场所。注意不要自行使用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药物。为了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可以在在医生指导下吃叶酸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