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头发的效果会受到影响吗?

会员2961392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种头发的效果会受到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种头发就是将后枕部的毛囊提取出来,然后再单个种植到脱发的区域中去,以此来达到植发整形的效果。
意见建议:其手术效果与选择的医院有很大的关系,建议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毛发种植后的效果一般不会受到影响,但是需要注意护理。如果头发脱落的情况比较严重,通过做毛发种植,能够使脱发的部位长出新的健康的头发,而且护理得当一般是可以维持终生的,但是在日后的生活当中,需要特别注意头部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尽量不要给予自身过大的精神压力。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脑出血之后睁眼是不会受到影响的,这种时候一定要注意血压,一定要将血压控制平稳,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脑出血的再次发作。生活中,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平和的心态,积极的进行康复治疗,运动量不要过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上个月刚经历了药物流动,这个月就怀孕了,对孩子没有影响。在怀孕期间进行各种检查以观察胎儿的发育。饮食中应适当增加营养,尤其是怀孕的中晚期。保持放松的心情是怀孕期间需要注意的所有事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辛辣的食物会影响美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吃辛辣的食物,会对皮肤造成不良的刺激性,从而就会影响到美白的效果,如果皮肤比较黑,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和黄色素溶解掉,而且也能够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寿命是很长的,如果积极治疗,控制病情,乙肝是不会影响寿命的,70~80岁没问题,但是一般乙肝先是免疫耐受期,随着年龄的增长,免疫力的下降会进入免疫清除期,那么乙肝就发病了,需要积极配合治疗,进行抗病毒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激光脱毛绒毛可能会受到影响,建议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激光脱毛。如果毛发比较多,一般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可以选择性的破坏局部的毛囊,也会对绒毛组织产生影响,可以去掉部分的绒毛,但是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比较小的,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组织,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脱毛方式。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