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发烧,让人头疼啊

会员29605609 2 已回复
再次发烧,让人头疼啊昨晚发烧到39.6,后来烧退了。刚才量了一下又38.4度了,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我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引起发热的原因有很多种你有可能是出现了感冒也有可能是身体有炎症说导致的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现在应该采取方法退热,可以大量的喝开水并且适当的服用扑热息痛,同时,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防止其他病变引起的发热。
有用0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情况,一般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的,临床上可以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见,如感冒等是最常见的病因,
意见建议: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容易引起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热时,脑血管扩张,血液灌注增加,引起头痛。全身血管扩张,会导致脑供血不足,缺氧引起头痛。发烧通常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在两者的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毒素或有毒物质会引起头痛并引起一系列反应,如发烧,颅内压升高可导致头痛甚至眼睛肿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存在头痛、腹泻、发热的症状,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吗,看是否存在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若存在细菌感染则抗感染治疗,若存在病毒感染则抗病毒治疗。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饮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那就是感冒可以使用抗感冒药物治疗,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另外如果没有其他感冒症状,头痛发热也有可能是脑膜炎的可能,所以应该给孩子做一下相关检查。如果出现头痛被你发热,有可能是受凉感冒引起的,出现可以让呼吸内科大夫检查一下,是不是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有没有其他感冒症状,如果有其他感冒症状的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发烧头疼,如果是单纯的感冒引起的,可以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给予药物来改善。但如果是病情变化快的,则需要及时就医诊疗。
如果孩子是由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烧头疼,家长可以给孩子服用抗感冒的药物,例如葵花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该药物对于感冒引起的发烧、头疼、流鼻涕、鼻塞等症状有较好治疗效果,不含阿巴斯甜成分,孩子服用更放心。
此外,如果是其他疾病引起的发烧头疼,甚至惊厥,如中枢神经系统感染、脑炎等,则需要在抗炎抗感染的同时,及时就医对症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感冒发烧头疼,可能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所造成的,患者可以先使用退烧药,把体温降下来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来缓解症状,可以同时使用抗病毒药物,比如阿昔洛韦都有缓解发热头痛的功效,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在感冒期间,患者要多喝水,避免由于发烧引起脱水,不要过度疲劳,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可以泡泡澡和或泡泡脚,能帮助发汗缓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了头痛应该进行物理降温,让身体的温度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等到身体的温度降下来之后,如果还是存在头痛,能是脑膜炎或者是脑炎,因为在出现脑膜炎时,身体会有发烧和头痛的,同时伴有颈项强直等现象,对于脑血管患者来说,容易出现扩张,所以会因为发烧引起的一些脑血管异常扩张而出现一些头痛。如果头痛剧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适当的治疗和治疗措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