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症胃溃疡和病菌感染会影响什么引起的怎么治疗

会员29604632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炎症胃溃疡和病菌感染会影响什么引起的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胃溃疡是多发病,慢性病,易反复发作,呈慢性经过,因而要治愈胃溃疡,需要一个较为艰难持久的历程.患者除了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积极治疗外,还应做好自我保健.
意见建议:生活要规律,工作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戒烟酒(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极大提高治愈率).治愈后也要注意饮食卫生.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这个胃溃疡一般属于HP的感染,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保持心情愉快.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 可以用阿莫西林,马丁令,甲硝唑等药物治疗,也可以使用中医治疗,疏肝理气,清热解毒利湿,可能有一定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对于胃炎、胃溃疡引起的胃疼患者,可以进行药物治疗,配合饮食调整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胃炎、胃溃疡的患者可以选用谷氨酰胺颗粒、奥美拉唑、氢氧化铝凝胶、莫沙必利、肠道益生菌、泮托拉唑等药物治疗。治疗期间还需要调整饮食,多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同时也可以适量进行体育锻炼,来提高机体免疫力。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有胃溃疡,可以用四联疗法来治疗如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奥美拉唑和胶体果胶铋,治疗一个月后复查胃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胃溃疡,为慢性胃炎导致胃肠功能紊乱,胃酸分泌多,刺激胃肠粘膜,因此胃溃疡,胃疼,反酸,建议给于抑制胃酸药物如奥美拉唑胶囊治疗,并给于保护胃肠粘膜药物如果胶铋胶囊治疗。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你好:胃溃疡是局限性组织缺失,可累及黏膜,粘膜下层和肌层愈后留有瘢痕,常表现为疼痛性质常为隐痛、烧灼样痛、钝痛、饥饿痛或剧痛,可为碱性药物所缓解,可伴有嗳气、反酸、烧心、恶心、呕吐等,呕吐和恶心等,重者可伴有消瘦贫血等;消化性溃疡建议及时治疗是可以痊愈的,其得不到及时治疗或又有发因素的导致出血或穿孔;消化性溃疡属于祖国医学的“胃脘痛”,“吐酸”的范畴,长可分为:脾胃虚寒,胃阴不足,肝胃不和,淤血停滞等症型,治疗当以通降和胃,疏肝和胃等为原则采取相应的药物治疗;建议采用中医药岳氏溃疡冲剂治疗效果好,无毒副作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饮食有节,生活有规律,适当运动,属身心疾病心情愉悦,乐观避免紧张有着重要作用;禁食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玉强医师内科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45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有胃炎胃溃疡可以用四联疗法来治疗如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奥美拉唑和胶体果胶铋,治疗一个月后复查胃镜,不要吃辛辣凉甜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要低盐低脂饮食,生活规律按时作息慢慢就会好的!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有胃炎胃溃疡可以用四联疗法来治疗如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奥美拉唑和胶体果胶铋来治疗,治疗一个月后复查胃镜,不要吃辛辣凉甜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要少吃多餐不要过饱,生活规律按时作息!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