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过后什么时候可以怀孕

会员29594706 25 已回复
大姨妈过后什么时候可以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具体的就要结合你的月经周期来算,并且要月经周期非常准确,推算的排卵期才正确。如果想怀孕,可在排卵期的第一天开始,保持两天同房一次的频率,如无特殊情况,一般会怀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通常人流后1-2个月来月经。大多数情况下,人流后1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但也有个别人会延迟,甚至人流后2个月来月经,这都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人流后要禁止性生活4周,一般在人流后2周会发生排卵的现象,所以人流后恢复性生活的一定要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以防再次发生怀孕,可以使用避孕套避孕或者口服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建议近期内不要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是指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后的女性可以吃补气养血的食物,和遵医嘱吃补血的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1.食物:月经后的女性由于经期失血,身体比较虚弱,可以吃补气养血的食物,比如红枣、鸡蛋、牛奶、黑芝麻等食物。
2.药物:如果女性身体不适,在月经后出现了心慌、乏力的情况,则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驴胶补血颗粒进行调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一般指月经。月经过后五天左右一般容易怀孕。
通常,由于月经结束后五天,女性一般进入排卵期,在排卵期间,成熟的卵子排出,容易与精子发生结合,进而会导致怀孕。因此,这种情况下,比较容易怀孕。如果女性在这期间没有备孕的需求,在这期间同房还需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发生以外怀孕的情况,另外同房后女性还需要进行适当的清洗,避免导致出现感染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过后吃以下食物补血:1、当归、红枣、红糖煮鸡蛋。此方具有滋阴补血、健脾益气之功效。长期坚持食用,可明显改善气血虚弱症状。2、阿胶膏。选择适量阿胶、红枣、桂圆、核桃、黑芝麻等熬成膏状,具有补肾生精、养肝生血、健脾益气的功效。3、花生、桂圆煮红糖水。取适量花生、桂圆、枸杞、红糖煎煮,同时可以选择养血当归糖浆、乌鸡白凤丸以及定坤丹等药物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过后安全期同房有怀孕的可能性,因为要看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排卵期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有提前或者错后的可能,采取安全期避孕很容易避孕失败,月经推迟超过一周没有来潮的需要进行早孕检测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过后一般3-6个月就可以再次怀孕了。
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是需要根据流产的方式以及女性本身的身体素质以及恢复情况来看。如果说女性的身体素质好,恢复比较快,那么经检查后没有问题,那么就可以再次妊娠。但如果女性的身体素质较差,且恢复情况不使特别理想,那么就需要适当的延长时间,等完全恢复好之后,再进行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