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x型腿,有哪些矫正方法啊,本来就胖,再是x型腿,难看死....

会员29582976 17 已回复
男生x型腿,有哪些矫正方法啊,本来就胖,再是x型腿,难看死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X”形腿是指站立时.两膝并拢时两脚不能并拢,间隔距离为1.5 cm以上.它同样是由于先天遗传,后天营养不良,幼儿时期坐、走姿势不正确所引起的,造成股骨内收、内旋和股骨外展、外旋所形成的一种骨关节异常现象。 治疗;内踝间距在3-6cm者,可非手术治疗;白天按摩大腿外侧肌肉,晚上入睡后作两踝及股骨髁靠拢并以绷带绑紧或利用夹板固定来逐渐矫正;补钙和维生素D并多晒太阳.内踝间距在6-9cm者,可手术治疗;(1)膝关节外侧骨骺阻滞术(2)股骨髁上截骨术,您可与骨科医师联系咨询矫正办法(包括手术)。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由于先天遗传,后天营养不良,幼儿时期坐、走姿势不正确所引起的,造成股骨内收、内旋和股骨外展、外旋所形成的一种骨关节异常现象。内踝间距在3-6cm可非手术治疗按摩大腿外侧肌肉,入睡后作两踝及股骨髁靠拢并以绷带绑紧或利用夹板固定来逐渐矫正;补钙和维生素D。内踝间距在6-9cm可手术治疗:(1)膝关节外侧骨骺阻滞术(2)股骨髁上截骨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视力矫正方法有激光手术矫正、佩戴ok镜、视觉仪器训练。
激光手术矫正,即激光手术矫正近视眼,是用激光对角膜进行佐仕,在角膜上形成一个凹透镜,代替眼镜。佩戴ok镜,OK镜是指通过调节眼睑的自然压力来调节角膜的曲率,提高视力。视觉仪器训练,所谓的矫正近视,就是用仪器聚焦来进行近点远点的交替训练,也就是所谓的远视远,如果是针对眼肌的训练,那么矫正近视的方法只能针对假性近视,并且要长期坚持。不适用于有大量学习的人群,儿童和青少,从使用的角度来看意义不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驼背矫正方法如下:
驼背主要包括严重的脊椎侧弯和习惯的驼背。严重的脊柱侧弯是由发育引起的,它是由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习惯驼背是由于坐姿、站立、躺等不良状态而引起的。可以使用压力挺胸法、背手站姿、推拿式、立式拉伸、字母Y式等,在行走时要自觉地注意自己的体位,并保持正确的站姿。严重时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盆矫正可以通过做一些瑜伽动作来纠正。患者也可以到专业的中医按摩中心,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推拿和纠正。平时可以选择佩戴矫正仪进行矫形,并适当通过盆腔的矫形来进行康复。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坐姿,多走路,多运动,避免长期久坐,坐下时应尽量不跷二郎腿,尽量不穿高跟鞋,并注意休息,不做剧烈活动,并保持良好的心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驼背晚上睡姿的矫正方法有改善睡姿以及坐姿,也可以进行功能锻炼,具体内容如下:
驼背晚上睡姿的方式与其形成有很大关系,如果是因为坐姿不当或是姿势性因素造成的,最好是平卧床,以保持脊柱的平衡。如果是骨骼方面的原因导致的,例如发育的异常,退行性驼背侧弯,都是骨质疏松造成的,即使是平卧位,也不能恢复到原来的水平,要选择舒服的卧姿,比如病人有驼背,有左右侧弯的情况,也可以选择侧卧。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些功能锻炼,比如腰背肌的功能锻炼,多做坐姿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保守治疗,也是对于轻度的脊柱侧弯采取的支具治疗。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脊柱侧弯只能手术治疗。矫正法是在保守治疗里面,就是平时生活中多锻炼,比如形体训练、游泳、跑步、打球为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牙齿正畸的方法有传统的托槽矫正、隐形矫正、外科手术矫正。一般选择这些方法进行牙齿正畸,术后效果都是比较好的,能够使爱美者牙齿排列的更加整齐,可以提升爱美者口腔的整体美感。但如果爱美者需要做牙齿正畸手术,要选择去比较正规的牙科医院,因为通常这些医院的医生对于牙齿正畸的方法掌握的比较全面,可以根据爱美者牙齿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正畸方法,术后效果相对会更加令人满意,其次正畸期间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要注意维护口腔的卫生。建议:牙齿的最好保养的方法是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保持良好的习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