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孩因减肥导致肾气不足怎么调理

会员29578705 23 已回复
23岁女孩因减肥导致肾气不足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华悠礼 医师 新陂人民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1113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的话,一般是建议中医调节的,副作用小,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停止服用减肥药物,因为市面上的减肥药物都含有激素的成分,从而引起体内激素的凌乱,导致月经失调。观察两三个月以后,月经是否正常,如果还不正常的话,可以去医院妇科做检查,再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导致闭经的患者可以通过饮食调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调理。
1.饮食调理:减肥导致闭经多是由于减肥时营养摄入过少,不能够支持子宫内膜的生长引起的闭经。患者应均衡饮食,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脂肪等营养成分的食物,比如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牛肉、羊肉、鸡蛋、牛奶、鱼肉等。也可以适当的吃些富含天然雌激素的食物,来支持子宫内膜生长,比如大豆、黄豆、蜂王浆等。
2.使用药物:减肥导致闭经也可能是气血不足引起的闭经,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八珍丸、十全大补丸、归脾丸等药物补充气血,使体内气血运行畅通,从而达到调理月经的目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减肥的方法很多,其中,控制饮食为核心途径。很多人觉得只要能吃就好了,其实这是错误的认识。提示减肥期间应严格控制释食,每日少食多餐,多吃一些水果,补充日常需要的维生素,也要控制好每日饮水量,主要是还得适度锻炼,巩固减肥的成果。
另外还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减肥,如减肥胶囊,减肥药等,但必须注意避免滥用。减肥是个艰难而又长期的历程,强调持之以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女孩长胖了需要减肥,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控制小女孩的饮食,尤其是限制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如巧克力、甜甜圈、冰淇淋、薯片等,家长可以将其换成高蛋白、低热量、高维生素的食物,如胡萝卜、鱼、虾等。
2.小女孩在控制饮食的同时,也可以进行跳舞、游泳、跳绳等运动,增加体内脂肪的消耗,达到减肥的效果。
3.教育孩子要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控制食物的摄入,避免治标不治本。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女孩太胖了可采取饮食调理、有氧运动等方式相结合来减肥。
1.饮食调理:建议小女孩平时在饮食上保持清淡、低脂肪、低热量的饮食原则,并且尽量避免摄入过多盐分,可适当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2.有氧运动:如跳绳、做操、跑步等都属于有氧运动,定期定量的坚持做,有助于体内脂肪分持续消耗,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减肥需要每天坚持有氧运动,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身体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经常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通过运动锻炼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够达到,如果停止以后可能会出现反弹。想要进行快速的减肥,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可以将脂肪直接排出体外,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要保持规律的起居习惯,最好不要经常也或者是劳累过度,定期到医院做健康体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