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车时司机急刹车,宝宝不小心撞上车上?坐公交车...

会员29572792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坐公交车时司机急刹车,宝宝不小心撞上车上?坐公交车时司机急刹车,宝宝不小心撞上车上的栏杆,我怕撞着宝宝想问问怎么确定宝宝是不是被撞着了。车上的栏杆,我怕撞着宝宝想问问怎么确定宝宝是不是被撞着了。宝宝抱回家没有哭,和平常一样爱笑,摸她被撞的后背宝宝也没有难受的样子,急!谢谢!!!。想确定宝宝有没有被伤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小孩子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注意观察,不会影响小孩子的身体健康的。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注意观察,小孩子没有哭闹、饮食不佳之类的症状,是不会影响的,及时的调理,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孩子头部受到剧烈摇晃、震荡,会出现脑震荡、脑挫裂伤、颅内出血等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在受伤害后72小时内出现了表情淡漠,眼神呆滞、精神不好、呕吐、哭闹、嗜睡、抽搐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做脑CT检查以明确诊断。您的孩子如果没有出现过这些表现,一般就不会有问题。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司机久坐腰疼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来缓解。
长期驾驶导致腰部疼痛,可能是长期驾驶导致的腰肌劳损,还有一些驾驶员患上了腰间盘突出。驾驶室的座椅可以调节成一个更舒服的位置,在腰部垫上一块薄的靠背,可以缓解长时间的疲劳和抽筋。平时在不驾车的情况下可以多做按摩或者泡热水澡。有条件的驾驶员可以通过热敷、烤电、中药熏蒸等方法来减轻腰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创伤了,有伤口,要用双氧水冲洗。消毒及时处理伤口,如果没有伤口,或者有淤血,可以做冷敷,防止出血,三天后可以热敷,促进淤血吸收,注意观察宝宝情绪,如果有手脚不能活动,可以拍片检查,排除伤到骨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脑外伤有没有导致颅内损伤或颈椎损伤。
指导建议:现在有无做脑核磁共振检查和颈椎CT检查,有没有四肢乏力麻木,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孩子现在要是晕车之后导致的呕吐,如果是持续到现在一直呕吐的情况下,应该带孩子去检查一下,看看他是否有一定程度的神经系统原因,这也可以给他一些止痛药,但是在服药的时候,要听从医生的指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大多数都是外部创伤重创头部所引发的病情。之前社会治安不稳定的情况下不少人打架引发的也比较多。现在车辆越来越多,车祸也是引发脑损伤的罪魁祸首。请以后多多注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