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能接触电脑吗?怀孕2个月了,能接触电脑吗?。

会员29570817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了,能接触电脑吗?怀孕2个月了,能接触电脑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河间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
已帮助用户: 53167
问题分析:长期接触电脑,电脑辐射可能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引起人们中枢神经失调.尤其是怀孕的女性, 长期接触电脑有,有导致胎儿畸形,流产的可能
意见建议:在妊娠前三个月内,应避免长期接触电脑,工作期间可适当休息,同时加强营养,多食用含有高蛋白和维生素类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我们知道电脑周围存在的辐射包括有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特高频、高频、极低频、静电场等,
意见建议:但是其强度都是非常微弱的,远低于我国和国际卫生组织所要求的标准。所以孕妇是可以适当上网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妇女妊娠头三个月内避免从事电脑作业,三个月后应限制操作时间,同时加强营养,增加高蛋白饮食。必须在电脑前作业的,时间超过5小时,每周工作时间不要超过20小时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白玉霖 山东万杰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819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现在才2个月,最好是不要玩电脑,有辐射的。
意见建议:怀孕的前3个月,胎儿不稳定,特别容易受到外界不良刺激的影响,孕妇接受电脑辐射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畸形和神经系统发育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事实上,电脑辐射对胎儿的影响不是特别大,所以女性根本不用担心。如果女性每天不联系电脑超过8个小时,没有问题。此外,女性也可以适当使用防辐射服装。首先,女性可以克服它。目前,如果身体状况仍然允许,可以工作一段时间。当然,如果家庭条件更好,那也没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触电时间很短,一般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再怀孕24周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明确一下胎儿发育情况,触电是指一定量的电流或电能通过人体,并引起全身性和局部性损伤的一种疾病。孕妇触电对怀孕的胎儿是一定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接触电脑目前并没有研究表明,这类女性出生的孩子畸形率上升的问题。因此目前没有一个统一的结论。如果比较担心,建议孕妇在怀孕之后不要工作了,也不要接触电脑。生活中吃一些蛋白物品,补充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我们知道电脑周围存在的辐射包括有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特高频、高频、极低频、静电场等,
意见建议:我们知道电脑周围存在的辐射包括有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特高频、高频、极低频、静电场等,但是其强度都是非常微弱的,远低于我国和国际卫生组织所要求的标准。所以孕妇是可以适当上网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妇女妊娠头三个月内避免从事电脑作业,三个月后应限制操作时间,同时加强营养,增加高蛋白饮食。必须在电脑前作业的,时间超过5小时,每周工作时间不要超过20小时比较好。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这位朋友你好!
您这种情况是需要穿防辐射服装的,而且最好是不要长时间的坐着,注意间隔1-2个小时活动一下,以免引起痔疮等疾病。

薛叶红医师大河医院已帮助用户:15490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还是尽量少玩哦,因为手机,电脑产生的辐射多少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什么电脑之类含辐射的最好还是尽量远离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不要玩会,真的无聊的话要穿防辐射服和手机防辐射贴,家里放写仙人掌之类的植物,减轻辐射度

宁锅生医师儿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3978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