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该怎么治疗。最好食疗

会员29562739 30 已回复
胃寒,该怎么治疗。最好食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胃寒的主要病因与饮食习惯有关。如饮食不节,嗜食生冷等等。经常冷热食物一起吃,吃饭不按时或者饥饱不均,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胃寒。脾胃虚寒的人,或寒证的胃痛、腹痛、泄泻等,应多食性味辛热的葱、姜、韭、蒜、胡椒等。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胃寒的主要病因是饮食习惯不良如饮食不节制、经常吃冷饮或冰凉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更易导致胃病。所以需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还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猪肚汤,生姜水。胡椒和生姜是健胃、暖胃的调味品,可以调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复健康脾胃。当然,出现胃痛需警惕胃的器质性病变,最好去医院做胃镜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灰指甲是由真菌感染甲板以及甲下组织,导致的一种常见的真菌性疾病。如果患者的指甲损伤并不是非常严重,而且指甲波及并不是非常多,首先应用外涂的抗真菌药物,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的时候需要同时配合口服的抗真菌药物协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戊肝的病症其主要的传染途径是通过饮水或是饮食传染,所以,注意饮食的卫生。如果有这样的病症的发生,则需要与周围的同事避免同时使用一个餐具,最好是都隔离开来,以免通过饮食方式进行传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癌患者免疫功能多有严重障碍,有必要进行免疫学治疗。以干扰素、白细胞介素一2及肿瘤坏死因子等效果较好。如果患者心肺功能较好,肝脏肿瘤较局限,没有转移的话,还可以考虑手术切除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丁肝病毒目前还无法直接清除,因为丁肝会合并乙肝存在。而对于乙肝病毒感染,已经有专门的抗病毒药物,只要将乙肝病毒得以抑制或者清除,那么丁肝病毒缺乏了依赖性病毒,也就无法继续存活了。所以丁肝的治疗仍然是接受抗病毒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由于胃部不适,呕吐和不适。给孩子口服药试试看,如果不行就要及时的就医治疗了,同时避免冷热食物,多喝水,多吃米粥等易消化的食物,这样患者就能有很好的效果,治好孩子的不适。同时,多喝水对改善尿质量也有很好的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