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端的牙齿拔掉一定要镶么

匿名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末端的牙齿拔掉一定要镶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过治疗的,医生说牙劈了。要拔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末端的牙齿拔掉了,右上倒数第一颗、一定要补上么,我担心把别的牙齿也带坏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泰 日照市中医院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龋齿
已帮助用户: 307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如果属于智齿拔掉就不用镶了。
意见建议:如果不是智齿就要进行镶牙。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牙根发生折裂时,最好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尽早拔掉。如果保留有裂纹的牙根,牙根周围容易发炎,并且裂纹会逐渐增大,最后牙根完全裂开,出现明显松动和移位,产生疼痛,最终还是要拔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松动的牙齿不一定需要拔掉,具体需要根据牙齿松动的情况决定。如果牙齿只是出现了轻微松动的症状,通过治疗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并不需要将牙齿拔掉。但如果牙齿松动的情况较严重,还应及时采取拔牙的方式改善,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在日常需要注意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当牙齿的裂纹到达牙根时,口腔内的细菌容易沿裂纹侵犯到根尖,大量细菌在龈下繁殖,引起牙龈红肿疼痛,产生大量炎性分泌物,破坏牙根周围的牙槽骨,使得牙槽骨逐渐吸收和牙槽骨水平逐渐下降。所以当牙根发生折裂时,最好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尽早拔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不需要拔出来进行正畸治疗,主要是根据自身的牙齿情况来进行判定的。如果说智齿没有萌出,或者是智齿对其它牙齿影响不大的话,大多是不需要拔掉智齿的,只需要注意自己的口腔清理就可以。智齿有时可以用于正牙治疗,但是大多数智齿必须拔掉。一些智齿需要拔掉,因为它们在正畸治疗中没有被使用,一些智齿是正畸治疗的常规炸弹。由于正畸治疗周期通常需要1-3年,如果智齿在此期间发炎,将会非常困难。一些智齿可能会在正畸治疗后突然萌出,影响对齐的牙齿,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口腔的清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阻生齿如没反应是否要拔掉,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阻生齿就算没有任何的痛苦,也会导致本身的病变,导致颞颌关节的疾病,甚至是前方的牙齿发生龋蚀,牙髓炎,牙周炎,牙根吸收,这些都会导致这些问题发生,因此,对于这些阻生齿没有任何的影响,必须要将这些阻生齿拔除。如果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痛苦,或者是在骨骼内部,并没有其他的损伤,就可以不用拔掉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拔掉以后一般不需要镶牙,但是也依据情况的。如果拔掉的牙齿是智齿,通常是不需要镶牙的,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如果拔的不是智齿,一般需要通过相应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操作不当,对邻近的牙齿造成伤害。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避免长时间熬夜,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