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外人无私的奉献,无比的亲切慷慨,给于大海般的理解。但.....

会员29527478 55 已回复
对于外人无私的奉献,无比的亲切慷慨,给于大海般的理解。但对家人严厉,钻牛角尖,语言暴力,不给于一丁点的理解。在外人眼中他是老好人,只有家人才知道他是多么难以相处的人。这是不是心理疾病??这病叫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自我调节抑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 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喝胖大海。
肥大海可以起到清肺化痰、利咽开喉、润肠通便等作用,主要用于治疗因烟酒过量引起的嗓子沙哑。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可以喝胖大海,不会有较为明显的不良反应。此外,需要注意多休息,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帮助了解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饮食搭配合理,可以适当补充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喝胖大海有可能导致皮肤发痒,头晕等。
不少经常用嗓子的人群,认为胖大海是声带保健药,另外胖大海具有一定的清热润肺,利咽解毒的作用,但是具有一定的肾毒性,儿童喝胖大海泡的茶可导致肾脏损害,过敏反应,包括全身皮肤发痒、口唇水肿、头晕、心慌、恶心等,严重可危及性命。
建议家长朋友们一定要严格控制孩子服用的量,在有症状的时候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喝胖大海一般不能减肥,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胖大海一般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的效果,并且具有降火的功效,有助于改善咽喉不适的现象,但并没有减肥的作用。如果想要减肥,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胖大海它对清热润肺是很有功效的,因为它能促进小肠蠕动,产生缓和的泻下作用,肠胃不好的人不要长期服用,该药还具有降压作用,因此,血压正常或者血压偏低的人长期服用的话,可能会有血压过低的危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个用800ml的水来泡就行了,一粒也就泡两次就不能再泡了,冲泡是根据情况而定的,如果一次性的水量较多,可能冲2-3次胖大海的味道就会变得很淡了。如果患者每次的水量并不多,可能可以冲5-6次。其实,只要泡到没有很大的味道,一般都是每天更换一次就行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胖大海泡水喝就可以达到,清咽润喉的作用,所以没有必要将泡过的胖大海吃掉。中医认为煮过或者泡过的药材叫做药渣,药渣一般不食用,若是真的想吃胖大海应该是可以吃下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