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切除手术后到底能不能吃红枣

会员29527349 48 已回复
子宫切除手术后到底能不能吃红枣我妈妈由于子宫肌瘤今天切除了子宫,医生说第二天排气后可是适当吃点流食,请问术后到底能不能吃红枣之类的补血的东西,网上有的说能吃有的说不能吃。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大枣含铁和锌,有补血的作用,无论什么术后身体虚弱,贫血等患者都可吃的。子宫肌瘤术后可以吃红枣的。
意见建议:子宫切除术后要多下床活动,防止下肢血栓性静脉炎的发生。禁止性生活三个月,
有用0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你好,只要是排气后就可以吃东西,也可以吃大枣之类的补血品。手术后就会有失血,及早的吃大枣之类的补血品就能够促使身体尽早的恢复。
意见建议:网上的食物只是个人对食物的认知面不通,再就是由于医生的知识所限。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肌瘤术后饮食应注意的有; 1、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2、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3、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有用0
关注
张小燕 医师 张小燕西医内科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750
问题分析:在刚刚做完手术,是要吃流食的,因为这个时候肠道刚刚恢复。
意见建议:红枣补血是可以吃的,但是,现在可以吃用红枣煮的粥或是水喝,不能吃囫囵的枣的。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可以吃红枣的,同时需要你给于检查一下体内激素水平的,根据检查结果给于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能吃红枣。
红枣具有养气补血的功效,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红枣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和膳食纤维。具有养血、安神、补虚益气、健脾和胃、安眠药等作用。因此,如果有贫血的女性,可以将红枣煮熟后,煮汤,这样可以补充血液。不过,也别吃太多,一天吃3-5粒就可以了。此外,建议孕妇要定期到医院做产检,了解孩子生长发育的情况,还要注意饮食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红枣可以用于肺炎。红枣是一种很普通的水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对人体没有危害。适当的食用红枣是有益无害的,但不要多吃,否则会引起感冒,过甜的话会引起咽炎。健脾益胃:对脾胃虚寒、痢疾、疲乏乏力者,可每天食用七粒红枣,或与党参,白术同服,可补中益气,健脾,促进食欲,止泻。红枣、姜、半夏同用,可用于胃胀、呕吐等因饮食不当所致的胃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有脑炎的人可以多食用一些红枣,不会引起或者加剧脑炎。
患有脑炎的人要避免食用生姜、葱等辛辣刺激的食品。平时要注意多食用一些易于消化的食品,尤其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高营养食品,这些食品可以帮助人体的蛋白质合成,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于患有脑炎的病人,除了要注重日常的膳食之外,还要进行有针对性的护理。如果出现了病毒或者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脑炎,需要进行抗菌、抗病毒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红枣不刺激伤口,割双眼皮后恢复期可以吃。割双眼皮就是在上眼睑的双眼皮线位置割开,去掉一点皮肤和下面肌肉的一点眶隔脂肪,重新缝合形成双眼皮。双眼皮切口适用于各种上睑情况,具有效果长的优点,但缺点是手术时间长、损伤大、疤痕大、恢复慢。割双眼皮后有一个恢复期。红枣不刺激伤口,有一定的营养。这段时间可以吃红枣。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一周避免接触水、吃辛辣食物、烟酒,避免过度节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子宫腺肌症是可以适量吃些红枣的,红枣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有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物质,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作用,平时适量吃些红枣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妇是可以吃荠菜的。
荠菜没有毒性和活血化瘀的作用,孕妇食用不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同时,荠菜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胡萝卜素等,粗纤维可以促进消化,增加肠胃蠕动,缓解孕期的便秘症状,胡萝卜素对缓解夜盲症有一定效果。此外,荠菜抗凝血的功效,能减少出血、凝血的时间,能有效预防孕妇在孕期出现流血不止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