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接种点豆没出还要点?

会员29498504 0 已回复
婴儿接种点豆没出还要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打完以后不会立即出现红肿、溃脓现象,20-30天后会出现这些症状,然后会经过几次溃脓、结疤的过程,最后出现个花花,算是接种成功。如果超过30天还没有红肿什么的,说明没有成功,得重新接种卡介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点婴儿肥通常可以采取自体脂肪填充进行处理,并且还可以注射玻尿酸调整。脸小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致,还有可能是经常挑食或偏食造成的。如果想要快速增肥,可以选择自体脂肪进行填充,比如可以将腰部或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填充到面部,能够改变面部容貌,另外还可以注射玻尿酸进行改善,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日常还应保持饮食多样化,避免挑食和偏食,以免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婴儿肥一般可以通过局部抽脂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给予注射溶脂针进行改善。溶脂针里面的成分主要是肉毒素,在注射到皮肤组织里面之后可以尽快溶解体内的脂肪含量,来达到去除婴儿肥的效果,可以使脸型得到改变,看上去显得更加精巧。婴儿肥的形成有可能是经常暴饮暴食的原因,跟进食过多高脂肪食物,导致脸部的脂肪堆积也是有关系的。在此期间还应该做好饮食控制,可以选择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水果和蔬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想要点婴儿肥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处理,也可以采用注射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如果想要的婴儿肥,一般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让脸部更加的饱满,通常有助于婴儿肥的情况。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通过自己脂肪填充可以让自己的脸部更加的饱满,也有助于脸部是婴儿肥的情况。平时应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挤压皮肤,可以减少皮肤受损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想要点婴儿肥一般需要通过局部填充的方式,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以后,可以改善皮肤出现的松弛现象,并且能够使皮肤处在饱满的状态,增加局部的美观程度。具体的填充材质或者填充量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要结合自身的五官状况进行决定。在填充以后,局部会患有着重的症状,可以采取冰块或者冷毛巾对局部进行冷敷,对于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婴儿可以异地接种疫苗。
如果婴儿的父母更换了居住地,或者外出工作,需要在异地接种疫苗,这种情况是允许的,可以去全国各地的社区和疾控中心去接种疫苗。但是,每个地区疫苗的产家、批次会有所不同,而且,跨省接种疫苗的电子信息不能同步联网,家长需要带上原来的疫苗接种本,方便工作人员查阅和登记。需要注意的是,疫苗接种按社区划分,家长尽量选择离居住地最近的社区卫生院接种疫苗,并带上居住证和接种本。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婴儿出生24小时内医院会接种乙肝疫苗和卡介苗,随后满月再接种一次乙肝疫苗,满两个月接种脊灰减毒活疫苗,三个月再次接种脊灰减毒活疫苗并且同时接种百白破疫苗,4个月再次接种脊灰减毒活疫苗和百白破疫苗,5个月再次接种百白破疫苗。
指导建议:6个月再次接种乙肝疫苗,8个月接种麻风疫苗和乙脑减毒活疫苗,6-18月龄接种A群流脑疫苗共2针(两针至少间隔三个月)18-24月龄接种一次麻腮风疫苗。18月龄接种甲肝减毒活疫苗。2岁再次接种A群流脑疫苗。还有A C疫苗(预防 A群、C群流行性脑脊髓膜炎)三周岁6周岁共两针。6周岁接种一次白破疫苗。这些是国家免费的一类疫苗接种,还有二类疫苗。具体的你可以看疫苗接种本,或去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