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头发加密技术的特点有哪些

会员26489212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体头发加密技术的特点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 头发种植手术是从后枕部提取毛囊,然后种植到脱发的部位,整个手术过程仅仅停留在表皮部分,不涉及到人体神经,也不会涉及到人体主要动脉,因此手术非常安全,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头发种植技术虽然安全,但是植发效果却有差异,因为植发属于精密的手术,提取和种植毛囊都需要经验丰富的植发医生完成才能保证毛囊的成活率和植发效果。
有用0
邹岩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植发,毛发移植,发际线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
已帮助用户: 2536
指导意见:

  毛发移植技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不断完善,这几年已经变得非常成熟安全。自体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除了上面说的问题之外,毛发移植技术还存在了很多显要特点。毛发移植过程安全无痛苦,种植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自体毛发移植手术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看杂志、喝咖啡、聊天。自体毛发移植的存活率高,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100%.毛发移植术后无痕迹,微创手术,自体毛发移植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自体毛发移植为永久性植发,是存活于自体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实自然。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产儿是指胎龄低于37周的婴儿,其外观和足月生产的婴儿有很大的不同,早产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早产儿的皮肤呈鲜红色,皮肤表面的毳毛比较多。早产儿的耳朵缺乏软骨的支撑,外形比较柔软。男性早产儿的睾丸未降至阴囊且阴囊的皱褶较少,女性早产儿的阴唇不能够完全遮盖住小阴唇。所以孕期要注意加强营养和运动,避免出现早产。对于早产的婴儿,要多加注意,要经常带宝宝进行身体的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糖尿病有以下特点:
发病迅速,大约三分之一的儿童在发病之前曾出现过发烧、上呼吸道、消化道、泌尿系统、皮肤感染等病史。小儿糖尿病主要表现为多饮、多尿、多吃、易饥饿,但体重下降、消瘦、乏力。如果长期不满足血糖控制的儿童,在1~2年内可能会出现白内障,而到了后期,则会出现视网膜和肾脏的损伤。还容易发生各种类型的传染病,特别是呼吸道和皮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椎间孔镜技术适合于腰背痛、尾神经综合症等。椎间孔镜的适用范围是:
1、临床上常见的腰疼病人,属于盘源性腰痛。只要对此病人有明确的诊断,采用椎间孔镜手术是十分有效的。
2、术后复发、手术瘢痕及组织不清晰的病人。采用椎间孔镜技术,避免瘢痕,避免原有的手术部位,则可降低手术风险。
3、对不能承受全麻和开放性手术的老年人来说:通过微创椎间孔镜,可以减少麻醉的危险,达到相对稳定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儿用药有以下特点:
1、儿童的代谢、分布、代谢、排泄等都比成年人要快。人体水分所占比重大于成年人,体内水盐转化速度高于成年人,但其对水、电解质代谢的调控能力较弱,易造成体内平衡失调,对水盐、酸碱代谢的药物尤其敏感,较成年人更易发生中毒。
2、儿童的消化系统、血液系统、神经系统、肝肾等器官的发育还不完善,尤其是新生儿、早产儿的肝、肾、某些酶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如果使用不当,会引起严重的副作用,甚至是中毒。
3、儿童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成熟,还处于快速的生长和发育阶段,很有可能会出现营养紊乱。儿童的生长发育情况因年龄而异,不能用成年人的剂量数来衡量,除了要根据身体的重量和体表面积来确定剂量外,还要考虑到孩子的生理特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唐氏胎儿的胎心特点有以下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的中期是排除胎儿异常的重要阶段,通常怀孕16-20周进行唐氏筛查以消除胎儿的染色体异常,唐氏胎心与正常婴儿的胎心并无多大差别,通过抽血、超声和产前检查来确定孩子的情况。唐氏胎儿通常会在怀孕期间无缘无故地发生子宫出血,胎动比较迟,胎动也比较轻,而且胎动也比较弱。彩超显示脸部时,眼睛间隔比较大。头大,双顶径资料大,肢体生长缓慢。平时还要定期进行孕期的产前诊断和监测,有利于胚胎的发育和孕妇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生殖器疱疹是由皮肤粘膜交界处引起的,如口角,唇缘,眼睑,龟头,外阴等。
损害以高密度、高速度的水泡为主,局部会出现瘙痒或灼热,不会出现全身症状,以反复出现为特征。每一次都会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而且一次又一次,通常都是一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如果是这样的话,皮疹就会消失,不会留下任何的伤疤。在发病初期要及时的进行抗病毒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