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两个月查甲功五项促甲状腺激素4.69(0.2-4.2)其...

会员29493765 1 已回复
婴儿两个月查甲功五项促甲状腺激素4.69(0.2-4.2)其他正常。是甲低吗?医生说结果是正常的。是正常的吗?因为甲低会影响智力,所以比较纠结。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正常的,建议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新生儿的促甲状腺激素偏高一点属于正常的,不用担心,先不要用药,定期给孩子复查看看。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功能减退(简称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所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症状有,怕冷,皮肤干燥少汗,粗厚、泛黄、发凉,毛发稀疏、干枯,指甲脆、有裂纹,疲劳、嗜睡、记忆力差、智力减退、反应迟钝,轻度贫血,体重增加。脸色苍白而蜡黄,面部浮肿,目光呆滞,眼睑松肿,表情淡漠,少言寡语,言则声嘶,吐词含混。心率缓慢。消化系统差,患者食欲减退,便秘腹胀,甚至出现麻痹性肠梗阻。肌肉收缩与松弛均缓慢延迟,常感肌肉疼痛、僵硬。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华悠礼 医师 新陂人民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11137

指导意见:你好 以上是稍高的 这个要积极进行检测的一次检查是不能确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清促甲状腺激素是垂体前叶产生的主要激素之一,能促进甲状腺生长发育,调节甲状腺素的合成分泌,促使甲状腺合成并分泌甲状腺激素。但如果甲状腺已经破坏,则不能产生此作用。由于血清促甲状腺激素水平与血清T4之间存在密切的负反馈关系,血清促甲状腺激素成为诊断甲状腺功能亢进和甲状腺功能减退的重要的第一线的指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促甲状腺素控制在2到2.5之间,平稳三个月,怀孕比较好。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放松心情,注意休息,不要吃紫菜海带,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避免情绪激动,三碘甲状腺氨酸(TotT3),总甲状腺素(TotT4),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FT3),游离甲状腺素(FRT4),促甲状腺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孕妇促甲状腺激素正常值是2.5mIU/L。
促甲状腺激素是腺垂体分泌的重要激素,可以刺激甲状腺细胞的发育、合成与分泌甲状腺激素。孕妇正常范围数值低一些,一般控制在0.5-2.5mIU/L范围比较好,所以孕妇促甲状腺激素正常值是2.5mIU/L。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促甲状腺激素正常值如下:
孕妇一定要注意促甲状腺激素TSH的正常范围,如果促甲状腺激素TSH升高会严重影响胎儿智力。促甲状腺激素TSH升高是由于维生素缺乏或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使用多种维生素片、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症状的改善。怀孕后需要的甲状腺激素的数量会增加。在怀孕期间检查一次甲状腺功能,根据甲状腺功能的结果调整甲状腺功能剂量,并保持正常的甲状腺功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清促甲状腺激素正常值通常是0.3~4之间。
血清促甲状腺激素的正常范围通常在0.3-4之间。如果血清促甲状腺激素的水平在0.3-4之间,出现甲减和甲亢的危险相对较小。如果促甲状腺激素>4,无论男女,都有可能出现甲减,而血清促甲状腺激素低于0.3,则甲亢的几率相对较高。而对于某些特定人群,比如孕妇,促甲状腺激素的正常值在0.3~2.5之间,这是因为在孕期,促甲状腺激素超过2.5会导致妊娠期间出现甲减,从而影响到胎儿。因此要注意化验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可以定期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以明确自身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促甲状腺激素水平正常参考范围是0.27到4.2uIU/ml,促甲状腺激素是腺垂体分泌的激素之一。
由于每个医院的检测仪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医生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血清促甲状腺的数值在0.3-5.0范围内。还有就是有没有出现精神亢进、睡眠不足、大便次数多、消瘦、多吃等症状。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由医生进行综合分析。不用太着急,尽早诊断和处理。要有一个好的稳定的心理状态,别太着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