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油沥青清洁剂小孩闻了会中毒不表现在几个方面

会员29491558 2 已回复
柏油沥青清洁剂小孩闻了会中毒不表现在几个方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没多大影响,喷完用清水洗干净就行了。如果喷过不洗就严重了,会渗透导致漆脱色。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沥青中毒表现眼、鼻、咽症状:有急性结膜炎、点状角膜炎,慢性长期接触者可有翼状胬肉。鼻咽 部自觉干燥、灼热感。全身症状:闻沥青烟气异臭味,可出现头昏、头胀、头痛、胸闷、乏力、恶心或咳嗽、汝悸、耳鸣等不适。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的不会中毒的,如果有异常的情况可以尽快到医院检测的, 目前关键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要不长期的接触,对小儿是不影响的。孕妇应尽量避免这种空气不良的环境。就算是不影响孩子,自己也受不了的。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没有影响的,所以是不要担心的。现在是需要注意休息和营养的补充的,定期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不小心吃了清洁剂需要立即催吐或者就医。
随着孩子的成长,孩子的性格也会变得更活泼,有时候父母一个不注意,他就会把不明的物品塞到嘴里。如果宝宝不小心吃了清洁剂,首先可以让孩子呕吐,如果不能吐,可以给孩子喂些水、牛奶、奶粉;如果孩子哭得太厉害,身体虚弱,马上送孩子去医院治疗。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孩子误食了强酸、强碱性物质,千万别呕吐,否则会烫伤孩子咽喉,导致呼吸困难,需要马上送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玻尿酸和油污清洁剂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和瘙痒,所以不能一直使用。玻尿酸当中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注射皮肤以后可以为皮肤提供水分和营养,同时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细小皱纹,不能当做清洁剂,也不能去除皮肤上的污渍。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这样也可以为皮肤提供营养,延缓皮肤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如果您误食量不大,同时误食时间不长的话,可以通过催吐的方式将其排出去。
指导建议:如果误食量过大,误食时间过长,那就需要洗胃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考虑是不可以的,在牙根处堆积的牙渍也会刺激牙龈,导致牙周炎等牙周疾病。所以牙渍一定要早点去除,平时吃饭之后尽量刷个牙,特别是晚上睡觉之前,平时少吃点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种药是可以去除牙渍的,这种清洁剂是从天然谷物中萃取的去垢洁牙有效成份及进口的口腔净菌剂、丁香精油等,能快速渗透至义齿(假牙)面及牙刷触及不到的部位,清洁牙垢,消除牙面色素沉积、烟垢,细菌等有害物质。长期使用,保持义齿由内而外的光亮、洁白,对义齿无损伤。添加的丁香精油能在口腔中留下清新爽口的感觉,让人精神愉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