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期吃了奥硝错分散片和阿莫西林分散片影响孩子吗

会员29489026 24 已回复
母乳期吃了奥硝错分散片和阿莫西林分散片影响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影响不大,建议你可以多喝水,注意休息,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哺乳期是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分散片的。
哺乳期服用阿莫西林分散片是可以的。阿莫西林是一种青霉素类药物,在孕期和哺乳期都能使用,属于A类药物,不会对胎儿造成伤害。在哺乳期用药时,要注意避免出现不良反应,避免对乳汁的质量产生不良反应,因为药物会顺着乳汁流入新生儿体内。除了过敏性的副作用,其他的都是对人体最安全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阿莫西林分散片用于治疗伤寒及其他沙门菌感染,肺炎链球菌、溶血性链球菌等所致的耳、鼻、喉、呼吸道感染和皮肤软组织感染,大肠埃希菌、奇异变形杆菌、粪肠球菌所致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以及钩端螺旋体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莫西林分散片会有副作用,如果有对青霉素过敏的人群禁止用该类药物。服药期间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失眠、头晕等不良反应,所以注意控制药量,严格按照说明书来服用药物。期间还需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饮食,以免加重胃肠道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莫西林是抗生素,非常常见的半合成青霉素类抗生素,阿莫西林的杀菌作用和穿透细胞膜的能力非常强,阿莫西林是临床上应用非常广泛的服用半合成青霉素。术业有专攻,阿莫西林主要用于细菌感染以及大部分的阳性菌和阴性菌的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期间发生细菌感染,可以口服阿莫西林。阿莫西林是青霉素类抗生素,对胎儿影响不大,无明显致畸作用。但在怀孕期间,尽量避免服药。由于青霉素类抗生素,可能会发生过敏反应。一旦孕妇有过敏反应,如果用药会影响胎儿。孕妇在孕期是一个高度敏感的时期,应该尽量减少各方面的影响,从而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了阿莫西林分散片一般是不能够打瘦脸针的,因为有可能会对效果产生影响。阿莫西林分散片属于一种抗菌消炎类的药物在服用的过程当中可能会产生一些消化道的症状,比如恶心呕吐和腹部不适,在这个过程当中通常不建议做任何的医疗美容项目,因为会对效果产生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