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忘事,有时候刚说过的话一会就往了,是不是我的...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老忘事,有时候刚说过的话一会就往了,是不是我的身体出现问题了,有时候会莫名的晕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脑疲劳,虚脱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休息保养为主,继续观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子忘事如果不经常,不是病态,有可能因为事情过多,工作生活压力大,睡眠时间不足,睡眠质量不好引起。如果忘事比较严重,或者比以前严重,要注意有无痴呆早期征象,包括老年痴呆,阿尔茨海默病,路易体痴呆,血管性痴呆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人多忘事不一定是老年痴呆的前兆,引起健忘的原因很多。可以到医院的神经科做一些必要的检查,以便及时正确诊断,有利于治疗、康复。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学习记忆方法技巧不优,没有掌握好技巧和方法的原因,也没有定期复习和回忆上课内容,没有认真听讲,理解不到内容的实质意思,而影响了孩子的记忆可能性比较大。可以提高自己的学习兴趣,慢慢的就会好起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脑涨、犯困,脑子里总是想以前说过有可能是神经衰弱的原因导致的,睡前不要有剧烈的活动,晚餐切勿饱食,保持心情舒畅,治疗期间多注意保持好的心情和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由于便秘造成的,小腹左侧是大肠乙状结肠生理解剖位置。乙状结肠主要储存粪便,如果有便秘,大量的粪便聚集在肠管,会刺激肠管出现左下腹的疼痛。肠道的其他疾病,包括肠炎、肠痉挛、肠梗阻等疾病,都可以导致左下腹疼痛。可以通过腹部的检查、触诊、听诊或者腹部拍片检查、B超检查,就能够明确作出诊断。左下腹疼痛,有的是由于饭后剧烈运动,比如跑步以后都可以导致疼痛,平时做到三餐规律,按时作息,不要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不是经常忘记,那就是工作和工作压力太大,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健忘症,或者是比以往更严重的话,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老年痴呆症、阿尔茨海默症、路易体痴呆、血管性痴呆等的早期症状。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要多做运动,多吃一些坚果和水果,如果效果不好,就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是否存在早期痴呆,及时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