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马凡氏综合症患者求帮助

会员29473423 18 已回复
我是马凡氏综合症患者求帮助我是马凡氏综合症患者,,做过人工晶状移植术,,,又开过气胸,,,现在我又有鸡胸,,,现在我的心脏没有问题,,我该怎么办,给点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主要是休息保养为主,不要劳累,预防感冒受凉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种疾病具体发病原因并不能绝对明确。主要影响病人眼睛、骨骼或者是血管系统等器官。病人面容显老,同时有忧愁的面容、肌肉不发达、四肢奇长而且偏细、关节反复脱位、牙齿不整齐、扁平足、主动脉特发性扩张、二尖瓣异常、高度近视、青光眼、虹膜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马方综合征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的遗传性结缔组织病。其会出现四肢细长不均、手指脚趾畸形、骨骼畸形、身高明显高于普通人,并伴有心血管系统异常,特别是伴有瓣膜病和先天性心脏病、白内障、高度近视等症状。应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成功率已在90%以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马凡综合征是属于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都有家族史,主要表现为骨骼、眼和心血管系统的受累。心血管方面主要表现为大动脉中层弹力纤维发育不全,主动脉和辅助动脉扩张形成动脉瘤和腹主动脉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马凡氏综合征的症状有四肢、手指、脚趾细长不匀称,身高明显超出常人,伴有心血管系统异常,特别是合并的心脏瓣膜异常和主动脉瘤。该病同时会影响其他器官,包括肺、眼、硬脊膜、硬颚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重症躁郁症患者通常采用电休克治疗,包括单相、双相抑郁、妄想性抑郁、继发性抑郁、脑卒中后抑郁、狂躁。
精神分裂症是精神分裂症患者中最常见的一种,它可以作为一种救命的治疗手段。锂盐治疗无效或不能耐受的患者,出现躁动、冲动、伤害、破坏、精神症状者。以及严重抑郁,有强烈的自责、自杀、自伤行为,通常需要采取电休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一定要重视,多囊卵巢是由于丘脑下部-垂体-卵巢轴功能失调,破坏了相互之间的依赖与调节,因而卵巢长期不能排卵,所以不能怀孕,这是一个终身性的疾病,但如果能得到有效的治疗后,那对生育和生活都是不影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