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眼干燥症,没有眼泪,

会员29466414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症眼干燥症,没有眼泪,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找哪位专家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建议到医院眼科做泪膜破裂时间测定明确诊断.对于干眼症的治疗,目前主要采用的方法有:(1)病因治疗,如果是全身疾病引起的干眼症,应当治疗全身疾病,可针对病因给予对症用药.对 脂质性泪液不足可清洁眼睑或热敷.(2)补充泪液,主要用人工泪液点眼,因为药物的品种有很多,应当在眼科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意见建议:减少泪液的流失,亲水 软镜配合人工泪液点眼对轻,中度干眼症有一定的效果,重症患者不能耐受;封闭泪点小,阻止泪液排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干燥、眼睛发涩、失眠可以通过热疗方式及体育锻炼来治疗。
敷的方法可以缓解失眠眼睛的干燥状态。患者可以拿干净的毛巾,在60~70摄氏度的热水中浸湿,然后等到毛巾放在眼睛可以接受的温度后再敷。通过热敷促进眼睛循环,对眼睑线功能恢复有很大帮助,可以缓解失眠眼睛的干燥,防止眼睑线功能障碍的发生。对患者来说,最好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同时要加强个人身体锻炼,进行适当的运动。这样可以有效地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防止一些不良疾病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眼干失眠可能是全身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引起的。
慢性炎症性自身免疫性疾病会损害唾液腺和泪腺的功能,导致口干、眼睛干燥。另外,患者血清中多种自身抗体、免疫球蛋白含量增加。部分患者出现乏力、低烧、失眠、夜间睡眠障碍等他的全身症状。长期失眠后,过度的眼睛引起的眼睛疲劳也会引起干眼症,这与个人精神压力有关。长期的精神紧张导致植物神经紊乱,导致大脑疲劳,大脑皮层的神经元处于兴奋状态,晚上睡不着觉。要及时调整个人生活和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人工流产及自然流产后食用桂圆干燥,流产后的食物需要丰富的平衡,糖含量高的食品不适合长期食用,不影响其他营养素的吸收,防止贫血。流产开始时,牛奶、鸡蛋、瘦肉等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容易消化的食物,油腻的食物,辣的刺激食物,1?2周后可以恢复正常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头晕眼干可能是过度劳累、睡眠不足、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疲劳和睡眠不充足是导致头晕眼干的主要表现。还有可能是因为血压升高等因素引起的。不是因为疲劳或者是因为失眠,要做详细的体检。需要做血压、血糖、血脂等方面的检测。明确了原因,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处理。在平时要注意多吃些舒缓的食物,多吃点清淡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可能会出现干眼症,但存在个体差异。
对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可能会导致患者患上甲状腺相关的眼病。甲状腺相关性眼病是一种慢性眼眶疾病,发病原因主要包括甲亢、甲减和部分桥本甲状腺炎患者。患者发病后会伴有干燥、畏光等症状,这当然是指绝大多数患者。此外,还可能伴有上眼睑下垂延迟、眼睑回缩、单侧或双侧眼球突出、运动障碍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常见原因干眼症,干燥症,干眼症常见原因视力疲劳造成的,干燥症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原因不明。
指导建议:建议到眼科就诊看看是不是干眼症,到风湿免疫科就诊看看有没有干燥症,确诊之后再做相应治疗。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