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隐隐作痛.运动过量就不行.

会员29437727 56 已回复
肺部隐隐作痛.运动过量就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的 要考虑有无胸膜炎的原因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出现隐隐作痛见于很多原因,最常见的就是肺部的一些炎症反应,包括感染性因素和非感染性因素。感染因素主要可见于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非感染性因素主要见于吸入一些刺激性的气味,此外还见于一些其他因素,比如放射线照射引起的放射性的肺炎。另外临床上也见于长期的隐隐作痛可怀疑有肺部的肿瘤,比如肺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右侧腰部隐隐作痛可能是软组织的扭挫伤、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因素导致的,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右侧腰部隐隐作痛可能是腰部软组织的扭挫伤,常见于急性的损伤,可能是肾炎、肾盂肾炎等泌尿系统疾病,可能是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还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患者可以口服布洛芬、阿司匹林、塞来昔布等药物止痛。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这些饮食有助于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癌背痛是由于骨转移或者胸膜转移引起的,肺癌的背痛一般是疼痛比较剧烈的、患者难以忍受的,这种疼痛是持续性的。如果患者不确定引起背痛的原因,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确诊,可以做一个胸部的CT。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患上肝炎也是会疼痛的,肝炎的早期症状:疼痛,肝区疼痛,右上腹触痛胀痛乏力,做事力不从心,这是因为乙肝小三阳病毒破坏肝细胞,使得影响吸收不良。发热:特别是对于黄疸型乙肝小三阳来说,发热常是重要症状,这也使得乙肝小三阳容易误诊为感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隐隐作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肝隐隐作痛,首先是因为脂肪肝,这种症状比较多,一般是因为肥胖和营养不足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食用易消化的食品,避免过度疲劳和熬夜。第二种可能是肝内的肿瘤,特别是那些长期酗酒,或是有家族遗传性疾病的中年病人。肝脏部位的疼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剧,同时还会出现胃口减退、减肥等症状。如果是原发性肝癌,那么甲状腺素检测就会升高,可以通过放射学来检测。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拉稀通常指腹泻。一般情况下,胃隐隐作痛、腹泻可能是胃肠炎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饮食不洁可能会导致患者感染致病微生物,从而诱发胃肠炎,患者多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片、蒙脱石散、阿托品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此外,患者应注意多休息,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身体的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