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二十八天!总漾奶怎么回事?求详细解说!

会员29435258 22 已回复
宝宝二十八天!总漾奶怎么回事?求详细解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就您的宝宝症状,在有喜欢漾奶是,因为宝宝的胃肠道发育的生理特点引起的,胃部的上口比较宽和浅,造成胃内容物的容易上溢。在每次 哺乳后,要把宝宝的头竖起,轻拍其后背10分钟促进胃内空气排出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保暖,注意做好喝奶后的处理等。每次按需哺乳等
有用0
关注
王磊 医师 新乡正华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38255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二十八天总漾奶这种情况可能和消化不良有关
意见建议:可以进一步检查确诊,使用吗叮啉口服液/乳酶生/维生素B6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漾奶最常见的原因是和婴儿胃的解剖位置有关,婴儿的胃是水平胃,吃奶后体位不当很容易出现漾奶,宝宝全身状况良好,体重增长正常。其次是胃食道反流引起的漾奶,吃奶后注意拍背排气,放下时注意体位,最好抬高上半身大约30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吃完奶后会出现呕吐,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也可以称为漾奶。
人的胃有两扇门,一扇连接着食道的门叫做贲门,也就是胃的入口。另外一种与肠子相连的叫做幽门,也就是胃部的出口。婴幼儿贲门较松,闭合不紧密,容易被食物冲破,一旦有食物进入胃部,就会冲入贲门,回流到食道。
幽门闭合得比较紧密,容易受到食物的刺激而产生抽筋,从而增加了排出的阻力,食物缓慢地或很难通过,而食物从幽门处倒灌到贲门,把胃冲出来,导致儿童呕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婴儿漾奶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婴儿的括约肌功能通常比较差,力量也较为薄弱,进而容易导致胃内容物反流,出现漾奶的现象。胃就像一个口袋,有上下两个出口,分别为贲门和幽门,婴儿期,如果贲门痉挛或者幽门狭窄,通常会使婴儿出现漾奶的表现,但如果这种漾奶的现象比较严重,可能会影响婴儿营养物质的摄入,从而出现生长发育落后的情况。如果家长发现婴儿漾奶频繁,而且漾出的胃内容物有胆汁或者血液的话,建议家长及时带婴儿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三个月以内的宝宝贲门发育不成熟,吃奶以后很容易出现溢奶,与宝宝吃奶的时候吞咽下过多的空气有一定的关系,空气在胃的上部,奶位于胃的下部,活动以后就有可能出现吐奶。需要减少每次喂奶的奶量增加喂奶次数,每次喂奶完毕以后都要拍嗝的,拍隔段时间在5到10分钟,打嗝以后才能将孩子放躺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