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牙齿矫正需要注意哪些?现在的技术成熟么?

会员29422607 25 已回复
要做牙齿矫正需要注意哪些?现在的技术成熟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牙齿正畸矫正主要是矫正牙列不齐,牙齿咬合异常等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此类情况建议去口腔正畸科检查,牙齿矫正需要先检查牙齿的综合情况,如牙列有无拥挤,牙齿咬合情况。然后根据牙齿的实际情况做模型,设计矫正方案。此类技术现在已经很成熟了,无需紧张。
有用0
薛启明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全口、半口种植、各类牙齿种植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素,先请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不难解决,建议你到当地正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当地医院进行正规的检查,做正规的治疗,对于没有口腔医疗资质的医疗卫生所,将得不到应有的保障。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需要通常可以挂口腔科,能够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如果牙齿出现了畸形的现象,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得到改善的效果,在矫正的过程中可以选择钢丝牙套,也可以选择隐形牙套进行矫正,在矫正过后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也能够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也不会对局部造成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恢复的时间比较久,需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牙齿矫正就是个物理改建过程,通过外力加诸于牙齿或颌骨上,使牙齿朝着预定的方向移动,牙齿受压的一侧牙槽骨吸收,而另一侧的张力侧则发生牙槽骨的重建,即新骨的新增沉积,这样由于外力作用而使牙齿从一个位置移动到了一个新的位置,直到加力停止为止。牙齿矫正的恢复时间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建议牙齿矫正。后过硬的食物像是坚果或是骨头都是不能吃的,防止出现牙齿咬合用力过大崩坏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是否需要拔牙可以根据牙齿的情况决定,同时还可以听从医生的建议。如果牙齿比较难看,通常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比如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佩戴隐形牙套,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同时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美观。若牙齿比较拥挤,在矫正过程中需要拔牙治疗,可以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拔牙治疗。日常还有养成饭后用温水漱口的习惯,保持口腔清洁,有利于减少食物残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饮食上要有所改善,以免影响到矫正的效果。牙齿矫正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在矫正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吃坚硬以及过粘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矫正器的效果。佩戴矫正器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而且还可达到让牙齿排列整齐的作用。日常要勤刷牙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矫正恢复需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需要闹心等待。牙齿矫正的原理一个要从力考虑一个要从生理考虑。这就是所谓的生物力学。生理上,颌骨修复代偿能力是体内绝对的一位,可塑性也是,可以依靠颅面血运丰富和骨质本身的小梁结构在低于3个月内将小损伤恢复如初。力学上,牙齿的移动是一开固定在另一个或几个牙齿的力点,来牵动牙齿移动,而牙齿矫正的恢复时间比较长,需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建议牙齿矫正后少数的人牙龈会出现损伤,辛辣油腻的食物是不能吃的,防止引发感染及炎症。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会有一些不适的感觉。矫正器会使牙齿的牙周膜一端产生压缩,而这种压缩就会使里面的毛细血管和神经产生了压迫,这种压迫是暂时的,但是这种压迫也会产生一些疼痛,酸胀,吃东西没有力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