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发际线的效果真的很好吗

会员29416352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种发际线的效果真的很好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发际线移植手术是利用植发手术的原理,植入的毛发具有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受体内的雄性激素的影响,不会再次脱落,与周围的毛发相融合,完全可以解决发际线高的烦恼。发际线调整要求非常高,在毛发移植项目中被归类于微创外科手术项目。因此,在进行发际线种植时,一定要选择资深的植发医生亲自种植,植发医生需对人体头发生长特性有十分精准的把握,能够根据人体自然生长的头发特征进行发际线头发种植,使得种植的头发在生长之后能够在密度、方向上与天生的头发保持一样的自然度。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一般发际线过高,头发稀疏等可以选择植发,但是根据每个病患的症状不一,方案不一.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建议还是去专业医院做植发,持久性还是比较强的,但是不能排除需要多次植发才能达到效果。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发际线移植手术是利用植发手术的原理,植入的毛发具有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受体内的雄性激素的影响,不会再次脱落,与周围的毛发相融合,完全可以解决发际线高的烦恼。
有用0
何国镇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种植、发际线调整、M字脱发种植、疤痕种植等
问题分析:发际线调整是一项精细的外科手术,手术前根据求美者脸型、面部五官、个人气质等因素,参照“三庭五眼”美学标准来设计发际线,再通过升级后的PSH-II军工高密显微毛囊移植术,从后枕部提取健康毛囊,在显微镜下经过科学分离培养,再根据之前制定的曲线发际线调整方案,使用军工种植针将健康毛囊移植到发际线处。
意见建议:建议到公立,正规的大医院毛发移植科去做这个手术,不去轻易相信广告和图价格实惠而去没有资质的小医院和门诊,也是对自己负责。
有用0
张春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治疗,自体毛发移植
问题分析:您好,植发是目前治疗脱发和解决头发稀疏的最有效的办法,也是最安全的办法。植发就是运用先进的毛囊提取仪,提取发友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经分离和培养后种植到脱发部位,等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并且因为种植的毛囊具有永不坏死的特性,因此一次种植后,头发不再脱落。植发手术可以彻底根治脂溢性脱发、遗传性脱发、斑秃等各种脱发,还可以头发加密、调整发际线、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疤痕种植等各种体毛种植。种植后的毛发真实自然。而且植发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无痛无痕,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是很多脱发患者的首选!
意见建议:新生植发是国内最好的植发机构之一,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分布,新生植发已经有15年的发展历史,技术、设备和专家团队已经接近国际水平,手术成功率高达95%。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只有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才能保证价格的公平公正。而一些小的机构会胡乱收费或者压低价格,却保证不了手术效果,结果毁了患者的形象。不是价格越低,效果就越好,价格越高,也不一定越能保证效果。只有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才能得到合理价格、保障手术效果、维护自身权益。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发际线种植手术的原理和植发原理一样,都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前额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意见建议:平均每个人大约有十几万根头发,在这些头发中大约有1/4左右属于永久不再脱落的头发,主要分布在头的后枕部及两侧,选取这些部位的发际线种植到其它部位,移植后再生的头发将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特性,而且不易脱落、变性及坏死,移植后可长期存活、生长。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其密度视其脱发的面积和可采取的毛囊数量决定,一次手术均可达到良好的外观效果,如果患者需要进一步增加密度,可在半年后在后枕部皮肤松弛后再一次采取毛囊进行移植,一般五期以内的脱发面积一次便可达到足够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际线种植手术只是一种微创外科手术,做完发际线种植手术之后效果基本上都是可以长久维持的,一般效果可以持续很久。目前,植发技术在经过多年的研究发展已经趋于完善,一些使用最新技术的专业植发机构已经能保证毛囊的成活率98%以上,而且在创伤、术后恢复等方面也越来越完美,整个植发手术过程也变得更加轻松自在,方便快捷,术后也是可以保持很久的。建议植发后注意头发的保护和护理,以清淡食为主,忌食高热量或刺激性食物。生活作息规律减少压力,保证睡眠的充足。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种发际线会出现疼痛,疼痛感会随着恢复逐渐消退。种植发际线会出现疼痛,因为毛囊移植的过程中会造成一些创伤,但是疼痛的感觉不是很明显,随着局部的恢复愈合,疼痛会逐渐的消退。现在种植发际线的技术是比较成熟,术后的副作用也比较少,恢复期间一定要加强消炎护理,这样也能够促进疼痛的消退。如果术后消炎护理不当出现感染的问题,疼痛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建议在术后一周左右应该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另外还需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如果出现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纱布擦拭。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植发际线后总的发量是不会变少的,植发只会让你的发量看起来更多,对其他部位的发量没有影响。植发际线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将求美者自己的后枕部位的毛囊组织取出来,然后再根据头发的自然生长方向进行彻底的种植。这个方法就是发际线种植手术,原理是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培育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移植于求美者前额部位,毛囊存活后便可以生长出健康的新发,所长新发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不论年龄多大,只要后枕部手发手囊良好即口保证手术成功。建议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植发治疗,在日堂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还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对身体的健康也有好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种发际线一般在一周后可以抽烟,可以减少局部受损的情况。烟草含有尼古丁,在一周左右,肿胀会逐渐的减轻,疼痛是可以抽烟的,但是在抽烟的时候一定要是要尽量不要抽的太多。种发际线一般是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在发际线的部位进行种植,在发际线生长以后,可以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加浓密。平时应做好头皮的护理,尽量不要用手按压。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种发际线医院曙光服务好,大多数会采取规范的操作。种发际线医院曙光这属于一种正规的整形机构,医生的专业传承技术会处在变好的状态下,操作期间一般会采取规范的操作。通常会完善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以及肝肾功能检查,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采取发际线的种植。恢复的过程中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感染性炎症,可能会引起红肿的现象,需要及时的抗炎治疗,有助于快速的好转。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来大姨妈不可以种植发际线,来大姨妈的时候身体处于虚弱状态,此时手术可能会有风险。女性来大姨妈期间身体的凝血能力相对来说比较弱,虽然不会影响手术进行到会影响到术后恢复,术后恢复做不好可能会导致发炎感染,后续发际线的效果也不会好。而且来大姨妈期间身体的各个系统都会发生不同的变化,身体的免疫力也会减弱,此时做植发手术可能还会留下后遗症。建议求美者在来完大姨妈一个星期后在做植发手术,手术前一星期也不要服用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和药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